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第二届郑州国际车展11月炫亮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19:53  新浪河南

  规模空前  全面升级  打造年度汽车品牌盛宴

  2009第二届郑州国际汽车展将于11月5—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据悉,本届车展已吸引众多国内外著名汽车品牌及跨国汽车零部件企业参展,届时广大汽车厂商将携旗下明星产品精彩亮相,配合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助推年度汽车品牌盛宴!
运营模式升级

  本届郑州国际车展由郑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主办,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支持,郑州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中汽博览公司、尚格国际展览集团承办。
车展主办方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汽车展览专业服务机构,在汽车展览领域具有深厚的客户资源及广泛的影响力,是北京车展、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展的操盘者,将以其独有的专业与权威,为车展提供可靠的支撑和保障。

  车展承办方之一尚格国际展览集团是国内最大的地方车展运营机构,车展足迹已遍布武汉、天津、重庆、南京、苏州、合肥、郑州、南宁、太原等众多大中型城市,将为车展的顺利召开提供专业的操盘经验,为郑州车商打造一个专属的营销平台!

  展会规模升级

  本届郑州车展将在以往的基础上,扩大展出面积及展出规模。据车展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车展预计室内展览面积逾4万平方米以上,将启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A、B、C、D、E、F六大整车展区,展出汽车品牌将达50多个。整车、汽车零部件、汽车用品、汽车装饰美容、车贷银行等汽车相关行业企业都将联袂登台,为中原城市群带来一个气势恢宏、盛大狂欢的汽车嘉年华。

  大腕云集,明星荟萃,本届车展将继续为广大消费者奉献一道豪车饕餮盛宴,让观众一饱眼福。届时,劳斯莱斯的高贵华丽、威兹曼的神秘优雅、悍马的威风大气、宾利的尊贵典雅都将与郑州市民进行零距离接触。此外,捷豹路虎、沃尔沃、奥迪、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进口现代、进口大众等一大批名车也将在本届车展上一展风采。名贵豪华阵容值得期待。

       文化活动升级

  在去年首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本届车展在组织策划上也进行了一系列的创新与尝试,特别开展“汽车鉴赏”及“汽车文化”等多元化平台,这将成为本届车展又一令人瞩目的亮点。主要通过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举办一系列汽车文化活动,意在强化专业,将品牌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充分彰显汽车文化活动的激情魅力,形成人人参与,乐在其中的购车大乐园。

  服务质量升级

  服务是办好车展的根本。本届车展将为车商度身定造以市场为导向的全方位服务,继续秉承为车商卖车服务、为老百姓买车服务的双重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思路,突破自我,将以更专业的水准为广大车商构建一个更大的展示魅力的营销新平台,打造一出独具核心竞争力的汽车品牌盛会。

  通过不懈努力,本届郑州国际车展无论是规模还是档次都较全年首届有进一步提升,不断向着A级车展迈进。本届车展更是通过专业化的市场运作、展会规模、档次的全面升级以及各项细致完善的展会服务,为中国汽车产业及汽车市场的发展提供多方位、多角度的信息交流平台,打造专业车展核心竞争力,开创区域性车展新纪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