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速度、舒适、时尚可以兼得 力帆全系亮相郑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19:59  新浪河南

  静观天下 动享未来——力帆620

  外观大气,精巧细致

  力帆620采用“天穹式”车身造型,全车框一体式冲压成型。从侧面上看,硬朗有力的腰线横贯整车,一直延伸到C柱末端处,赋予了力帆620运动、时尚感;腰身设计与顶尖豪华车型类似,显得气势不凡;丹凤眼威霆式前大灯沿着引擎盖边沿弧线上仰,显得睿智且个性十足;后尾灯采用鼓形LED大灯,亮度和质感都具有档次,尤其是内嵌LED“8”字鼓式组合灯组,与尾部形成的完美交互给人以吉利、清新的视觉冲击。

  空间宽大,宜家宜商

  力帆汽车系列产品内部空间都以“大空间”渐长,2605mm的轴距对于力帆620来说能充分满足驾乘者对乘坐空间的需求,而且前排座椅可前后调整近15CM,充分保证了后排乘坐空间的舒适性。

  以身高为175CM的消费者为例,坐在后排座椅上,乘客头部空间显得十分宽裕,略有一个网球的距离方可触及车顶。由于前排座椅背面设计稍显内嵌,端正身子,坐直后可以明显感受到后排腿部空间的更大,根据目测膝盖到前排座椅的距离有两个成人拳头的距离,显得更加舒适;4/6分式后排座椅折叠后可连通650L行李箱,让整车内部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突出的空间优势,特别适合喜欢旅行且有超大装载需求的家庭。

  名门动力,高效低耗

  据嘉力力帆销售人员介绍,力帆620的发动机绝对是它的一个亮点,搭载的是一款曾被誉为“全球十佳引擎发动机”的原装进口Tritec发动机,而这款1.6L的直列四缸发动机也曾装载于宝马MINI、PT漫步者等多款著名车型,其最大功率为85kW(116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49N•m/4500rpm,力帆620并有国产发动机车型,动力强劲,更是荣获国家名片,也非常省油,在发改委公布的实测油耗平均油耗为4.2L,燃油经济性在同排量中排名第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