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新浪河南成为2009郑州国际车展官方合作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20:14  新浪河南
2008年郑州国际车展盛况
2008年郑州国际车展盛况

    将于11月5日--8日举行的2009郑州国际汽车展,新浪河南成为其官方合作网站。据悉,双方将在郑州国际车展期间进行一系列互补有效的合作。

    郑州国际车展由郑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主办、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支持、郑州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中汽博览公司、尚格国际展览集团承办。各大著名汽车集团均视郑州国际车展为年度最重要的营销活动之一,无论从参展规模、展台设计、展会投入和新车发布,以及展会整体参展样车的数量和质量都充分体现专业化、国际化和品牌化的特点,郑州国际车展正在实现向国际级车展的跨越。

新浪河南网开通仪式于8月22日举行
新浪河南网开通仪式于8月22日举行

    新浪河南是由全球领先的中文网络媒体新浪网进军河南,联手中原广播界巨头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共同打造面向未来的地方性门户网站,致力于建设面向河南网民的新闻资讯平台、生活服务平台和互动交流社区。

    新浪河南以立足本地、关注民生为宗旨,首批上线新闻、家园、汽车、生活、健康、旅游、图片、视频、博客、论坛等本地化的新闻、资讯和互动频道,为河南网民呈现最快捷的新闻信息,贴心提供最前沿、最实用的生活服务资讯。同时,以网民和商业客户深度互动、高度共赢为目标,依托新浪丰富的媒体经验和品牌优势,以最新的WEB 2.0服务与产品,为河南企业以及有志于拓展河南市场的企业提供网络+传统媒体的立体式精准营销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