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郑州国际车展优惠预告 长安马自达全系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08:30  新浪河南

    在11月5日举办的国际车展上,长安马自达河南涌盛4S店将携旗下车型亮相郑东新区会展中心。小编从河南涌盛4S店了解到车展期间他们会推出一系列的超值优惠,车友们可不要忘了去河南涌盛4S店的展位上看看。

  国际车展上涌盛推出重磅优惠

  马自达3 是针对中国市场情况和消费者喜好而设计的一款紧凑型高性能轿车。新款马自达3秉承了“技术的马自达”一贯设计理念,全面体现了马自达品牌时尚、创意、活力的内涵。马自达3的基本型牺牲了一些纯属享受的豪华配置,但保留了高配车型的全部运动的基因,无论是车身的小包围还是5幅的铝合金轮毂都与顶配的完全一致,并没有像速腾或是CIVIC那样在入门车型上采用廉价的钢制轮毂或是与车身不同色的防擦条。延续了马自达SAP(SportsAppearance Package)炫动车身理念的外观设计让人眼前一亮,这款车子的外观设计绝对是同级车中的榜样,匀称的外观线条配上合理的车身比例分配,让马自达3的结构紧凑、造型时尚。

  马自达3无论在外观上还是内饰上都透着时尚、动感的气质,简洁有力的车身线条,动感而又充满活力。2.0L车型车尾的黑色底壳大灯给人很强的立体感,圆滑上翘的尾部被突出的保险杠所包围。马自达3的车内也很运动,三筒式仪表、红底白字,跑味十足。方向盘真皮包裹,手感不错。另外,车内空间比较宽裕,后排座椅还采用4/6的放倒设计。

  马自达3的基本型牺牲了一些纯属享受的豪华配置,但保留了高配车型的全部运动的基因,无论是车身的小包围还是5幅的铝合金轮毂都与顶配的完全一致,并没有像速腾或是CIVIC那样在入门车型上采用廉价的钢制轮毂或是与车身不同色的防擦条。延续了马自达SAP(SportsAppearancePackage)炫动车身理念的外观设计让人眼前一亮,这款车子的外观设计绝对是同级车中的榜样,匀称的外观线条配上合理的车身比例分配,让马自达3的结构紧凑、造型时尚。

  马自达3最高优惠1.2万元

  Mazda2劲翔是与全新马自达2同时研发独立设计的创新产品,马自达2劲翔突破传统地将看似不可调和的几组矛盾元素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实现了动感/优雅兼顾的造型设计、动感造型与宽敞的驾乘空间、优秀的驾驭性能与舒适性/安全性/油耗性能的完美平衡。因此,长安马自达给马自达2劲翔这款富有创意的产品以全新定位——“新概念紧凑型轿车”。

  Mazda2劲翔的整车长度达到了4270mm,相比两厢的3905mm长出不少。整体上,马自达2劲翔的设计在延续着之前活泼运动风格的基础上,在尾部增添了几分沉稳的感觉。简洁的内饰、合理的空间设计让人看起来有种舒心的感觉。

  超赞的外观已经让人迫不及待的想要进入座舱一睹马自达2劲翔的庐山真面目。黑色的内饰搭配米色的座椅,立体悬浮式中控台,仪表盘中间硕大的圆形时速表,与马自达首创的圆形空调出风口相映成趣。与MINI的经典款式有异曲同工之妙的设计也满足了都市精英们的时尚诉求。而日系车型精湛的工艺与优良的内部空间的营造,使得活力十足的都市精英们畅享驾驭舒适性不会感到丝毫束缚。遥控开启/智能一触式后行李厢门,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功能、方向盘音响控制装置以及能连接MP3等音频设备的AUX接口,这些令当今年轻人魅力四射的酷炫装备马自达2劲翔一个也不少。

马自达3
马自达3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