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一汽大众捷达自动挡郑州车展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6:18  新浪河南

    据悉,一汽大众捷达自动挡将在郑州车展上登场,河南地区独家经销商万通一汽特推出限量销售劲爆价7.98万元。

    此次上市的捷达自由伙伴在原有09款捷达新伙伴动力性强劲、耐用、经济舒适等一系列优秀品质的基础上,采用了四挡自动变速箱,更加方便不同人群对汽车驾驭的需求,体现“人车合一”理念,平添驾驶乐趣。除此之外,捷达自由伙伴在原有性能品质优势之上,又添加了驾驶员气囊以及高位刹车灯等安全设备,给消费者带来加倍的安全保护。

  但消费者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大众捷达自由伙伴全国限售3000辆。目前捷达上市已达18年之久,全国车主已经超过170万辆,是国内最畅销也是保有量最大的车型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