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2009第二届郑州国际汽车展门票抽奖活动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13:15  新浪河南

  记者获悉,第二届郑州国际汽车展组委会于昨天下午14:00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室外广场主席台隆重举行了“逛国际车展,奖比亚迪轿车”活动的抽奖仪式。本次抽奖活动大奖的奖品是比亚迪F6新财富版一年的使用权。比亚迪汽车河南宇缘店总经理李茹女士担任了本次抽奖活动的抽奖嘉宾。广大市民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最终,一位手机号码是136****7520,名叫唐宗拳的观众幸运地成为了大奖得主,实现了自己的汽车梦想。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公证处对现场抽奖情况进行了全程公证。至此,2009第二届郑州国际汽车展门票抽奖活动圆满结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