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3R最高降5000元 购车再享3000补贴

2009年11月18日10:29      新浪河南

   日前,编辑从比亚迪郑州地区经销商获悉,即日起至12月底,购买比亚迪F3R可现金优惠5000元,还能获赠补贴3000元。具体价格如下:

比亚迪F3R指导价优惠幅度
精英型 5.99万 0.5万+3000补贴
时尚型 6.89万 0.5万+3000补贴

  F3R是在F3平台基础上打造而成的,秉承了F3的成熟设计和加工工艺,具有和中级车销量冠军同样的可靠品质。面对更为务实和理性的两厢车消费用户,比亚迪F3R在外观设计上不仅时尚,更看重实用和安全。前脸方面,鹰眼晶钻大灯、云海网格状进气隔栅和红色标志构成F3R的鲜明特征。F3R长隼型的车身设计不仅有利于提高行驶速度、增强其碰撞安全性,也增加了车身内部空间。F3R金钻版首创三盾式尾部设计,视觉上层次感十足,还弥补了两厢车尾部碰撞的短板,可谓是力与美的结合。LED环形魔幻尾灯更成为点睛之笔,使F3R神采飞扬。

图为比亚迪F3R

  F3R内饰采用流行的浅色系搭配高档的钛银装饰件,整体上清新协调。在材料选购方面注重环保舒适,兼以精细工艺,使整车更显档次。在安全配置方面,F3R金钻版做足了工作,SRS双安全气囊、ABS+EBD、高位刹车灯、电子防盗系统和前保险杠三重防撞钢梁等一应俱全。同时,宽大的195MM轮胎提供良好的抓地力。在舒适化配置方面,F3R金钻版配有LED自发光式仪表、单碟CD(带MP3接口)、遥控门锁、4门电动车窗、涡旋式超强制冷空调、车内空气净化系统等。此外,针对都市消费人群,F3R金钻版时尚型还配备了电动天窗、前阅读灯、倒车雷达等人性化高端配置,成为吸引消费者的亮点。

图为比亚迪F3R

  不同于追求动感的个性两厢车,比亚迪F3R金钻版主要面向家庭受众,所以在动力调校上更注重城市环境的使用需要。F3R金钻版手动挡车型搭 载全新BYD473QB全铝16气门发动机,具有“轻、快、省”的动力优势。轻量化设计降低整车重量,免维护无声正时链条有效减少音噪;低速高扭的特性, 使F3R起步和加速更快;博世新一代电喷系统降低燃油消耗率,百公里油耗仅为4.7升,使F3R金钻版更具节油王者潜质。F3R自动档则配备1.6L三菱(报价 图库 口碑)4G18发动机,匹配原装进口的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73.5KW,百公里油耗仅5.1L,经济实用。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比亚迪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