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SONATA领翔”政府定点采购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1日12:20  

  “SONATA领翔”政府定点采购车型。北京现代中高级车型SONATA 领翔自去年年底上市以来,备受市场关注。据统计,截至目前,全国各大北京现代经销店接到消费者来电咨询25000人次,到店访问12000人次,各区域接受订单的数量持续上涨。当私人用车市场为SONATA 领翔跻身中高级车阵营表现浓厚热情的同时,公务车市场也抛来了橄榄枝。

  前不久,一市公安局购置了11辆白色2.0L手动舒适型的SONATA领翔,用于城市巡逻;日前,北京市政府采购中心为北京市政府订购了11辆 2.4L顶配版黑色的SONATA 领翔;还有其他众多来自各级政府部门的订单。在走访中发现,SONATA 领翔优异的品质、合理的价格以及北京现代完善可靠的售后服务体系是它上市伊始便受到公务车市场欢迎的重要原因。

  SONATA 领翔外形大气稳重而又不失新颖感。北京现代4S店的销售经理徐嵩认为:“在中国,政府采购用车对车型外观和内部空间要求比较高,除了庄重的外观,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以及全方位的高级配置也是必不可少的。”2.4L顶配型的SONATA 领翔以车型外观和内饰的出色表现获得北京市政府采购的高度认可。而作为特殊用途的巡逻车和公务出乘使用,2.0L手动舒适型的SONATA 领翔,从操控性和乘驾舒适性两个层面满足了公务车采购需求,负责采购的相关人士表示:“订购之前,我们还专门和4S店销售人员一起,把车从太原开到目的地,亲自感受,确实不错。领翔的油耗低,发动机技术领先,也满足我们对公务车节能环保的要求。而且这个价位是较为合理的。而且对公安系统而言,车型使用力度偏大,5年10万公里的售后服务也使得用车有了更大程度的保障。”

  政府采购是汽车市场上一块诱人的“大蛋糕”,每年以20%的速度递增。虽然去年公务车采购在汽车整体市场中表现有所下降,但是,以公务车占据了汽车市场10%~15%份额来看,这块领域将仍旧是各汽车厂商争夺之地。2009年,SONATA 领翔在中高级车市场另辟蹊径,以“上下兼顾”、满足家用和商用并举的市场策略打开局面,以品质力和品牌力赢得公务车市场对SONATA 领翔的好感,也必将赢得市场更多关注。

  领翔侧面的线条,与御翔相比变化不大,不过车身长度增加了15mm,长/宽/高分别为4815mm×1832mm×1475mm。车窗上新加了一圈镀铬装饰条,提亮了整体视觉效果。

侧面

一键启动式按钮及遥控钥匙

尾部

  领翔的尾部变化较大,尾厢的边缘稍稍上翘,又是时下流行的元素。同样菱形的尾灯,内部有两个圆形灯组,光源采用LED,不但可以更快点亮刹车灯,减少后车制动距离,对行车安全同样有帮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