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RAV4河南销售火爆 提车无优惠须买全险或精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09:47  新浪河南

    编辑从一汽丰田郑州地区经销商了解到,由于厂家减产,一汽丰RAV4目前全系车型仍然非常紧张,现在购RV4全系均无优惠,而且订车需店内买全险或精品。消费者现在订车,要到明年2月底3月初才能开上自己的爱车。

一汽丰田RAV4
一汽丰田RAV4

  RAV4是“Recreational Active Vehicle with 4-wheel drive”的缩写,意为“四轮驱动的休闲运动车”,寓意着活力、动感、自由自在的全新汽车生活。RAV4作为一汽丰田旗下的第十款车型,填补了一汽丰田在紧凑型城市suv细分市场的空白。

 

图为RAV4

  丰田的RAV4打破了本田CR-V 在国产20万元级别城市SUV车型中一枝独秀的局面。而在安全性配置方面,RAV4现有大部分车型都装备了6安全气囊、VSC(车身稳定程序)、HAC(上坡辅助)、DAC(陡坡缓降)等配置。在舒适性方面,RAV4把自动空调、自动大灯和定速巡航都作为了标准配置。该车无论从哪一个方面来考量,都不落后于CR-V。但是由于受到产能的限制,其销量还是无法超越CRV,如果一汽丰田能够将产能提高上来,那么国内SUV市场的竞争也会更加激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