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沃尔沃汽车成为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大会官方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0:45  新浪河南
S80_DRIVe
S80_DRIVe

    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于2009年12月7-18日在哥本哈根举行,沃尔沃(Volvo)汽车成为大会官方用车赞助商之一,将提供60辆S80和V70用于接送各国首脑。此次会议将有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参加,其中仅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领导人就超过100人。

  在总计为60辆的沃尔沃官方用车中,有40辆是灵活燃料车型(Flexifuel),20辆是DRIVe环保低排放车型。沃尔沃汽车公司总裁兼CEO史蒂芬·欧德说:“我们将拥护大会在全球系统地降低二氧化碳排放的议题。我们零排放的目标也是为了开发出完全没有排放,对环境无害的环保车型。到2020年,沃尔沃汽车计划将其车型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降到每公里90-100克。”

C30 DRIVe超低排放车
C30 DRIVe超低排放车

  作为一个有责任心的企业公民,沃尔沃汽车不但在安全方面引领行业标准,在节能环保领域同样积极努力并处在翘楚地位。沃尔沃汽车的环保目标是:“零排放”(DRIVeTowardsZero),为实现这一目标,沃尔沃推出多项环保科技,DRIVe是其中之一;C30 DRIVe 超低排放车在本次广州车展中刚刚展出,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99克/公里,油耗也仅为3.8升/百公里,低于同级车平均水平。对环保要求最苛刻的欧盟的限制标准是到2012年新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于120克/公里,C30 DRIVe已至少领先三年。C30 DRIVe超低排放车的推出标志着沃尔沃向着“零排放”这个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2009年9月,沃尔沃C30 BEV电池电动车首度公开亮相,并且进行实际道路测试; 2012年,沃尔沃汽车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可以通过家用电源充电,总续航里程大约为1,200公里。

  通过安全与环保方面的不断创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生活成为了沃尔沃汽车的承诺,而今天这样的研发成果不仅推动了整个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也为广大消费者的品质生活提供了保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