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2009年度河南汽车行业星级认证人物评选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20:25  东方今报

    2009年的车市即将收官。2010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东方今报和新浪网联袂推出的“2009年度河南汽车行业星级认证”评选活动之星级人物评选也将隆重登场。

  2009年,在金融危机的肆意扫荡中,全球车市陷入萧条,多个世界知名汽车品牌濒临破产,中国车市却上演了一枝独秀的神话!而中原车市作为中国汽车业前行发展的一个区域部分,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电影《天下无贼》里一句经典台词说得好:“21世纪最贵的是什么?人才!”的确,收获的背后有太多的汗水需要被铭记。

  盘点2009年度河南汽车行业,我们不能不说说汽车行业领军人物的辛勤、努力、思想与汗水。即日起,东方今报联合新浪网倾力推出全新升级的“2009年河南汽车行业星级认证”评选活动之人物评选。

  此次评选活动在奖项设置上更加全面、规范。星级人物共设三个奖项:

  星级总经理

  主要评选出年度内在行业中具有相当地位和影响力,本年度亮点多、跨越大、成就显著的企业带头人。

  星级市场策划人

  主要评选出在市场策划方面具有思想性、创新性、灵活性,为同行业提供可借鉴案例的市场经理或策划师。

  星级销售冠军

  主要评选出在汽车销售方面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为汽车销售创造方法、创新理念,为消费者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并获得认可,可作为行业表率的汽车销售顾问。

  此次活动评选人员推荐更具开放性,在坚持行业推荐和单位推荐相结合的同时,将接受消费者通过信件、电话、网站等向主办方推介自己心目中的2009年度河南汽车行业星级人物。

  评选更具公平性、评委范围进一步扩大也是此次评选活动的亮点之一。“2009年度河南汽车行业星级认证”评选活动将邀请河南省国家税务局、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河南省消费者协会、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河南省汽车行业协会、郑州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郑州市机动车修配行业管理处以及权威专家、汽车厂家代表、汽车经销商代表、消费者代表、媒体代表共同组成评审团在广大读者、消费者、网民投票的基础上选出2009年度河南汽车行业星级人物。

  “2009年度河南汽车行业星级认证”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将于2010年2月举行。与以往相比,此次颁奖活动将更为隆重,形式将更为新颖。我们相信,隆重热烈的颁奖活动将为年度盛事再添亮色,为整个评选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星级总经理参评名单

  ●编号:J01姓名:郭强

  职务:河南世纪阳光4S店总经理

  入围理由:2007年投资组建该公司,成为江淮轿车在河南的第一家4S店。

  ●编号:J02姓名:董政

  职务:河南裕华江南4S店董事长兼总经理

  入围理由:凭借自身的努力和独特的经营管理理念,公司的销售业绩蒸蒸日上。

  ●编号:J03姓名:王俊平

  职务:河南通广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入围理由:身为一位年轻的女总经理,她日夜操劳,用充沛的精力全身心投入到事业中。

  ●编号:J04姓名:余志勇

  职务:河南亿瑞4S店总经理

  入围理由:2008年与河南物资集团共同创建河南亿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郑州、洛阳建立了两家标准江淮4S店。

  ●编号:J05姓名:张春峰

  职务:河南广发4S店总经理

  入围理由:2009年河南广发在张春峰的领导下,围绕年初计划、总部政策、回馈用户等方面努力,迎来了大发展。

  ●编号:J06姓名:卢义峰

  职务:河南中植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入围理由:企业规模已从最初的一家店面发展为三家4S店,4个大型售后服务站。

  ●编号:J07姓名:石文伟

  职务:锦程荣威董事、总经理

  入围理由:河南锦程销量进入全国十强,在客户满意度调查中居第四名,全国新建标准4S店销量评比中名列第一。

  ●编号:J08姓名:高顺新

  职务:河南神源总经理

  入围理由:河南神源成为河南地区最大的东风标致4S店。

  ●编号:J09姓名:许耀南

  职务:河南瑞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入围理由:2007年10月任国瑞房产汽车事业部总经理,2008年3月任河南瑞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编号:J10姓名:李茹

  职务:河南宇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入围理由: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和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在企业管理中采取人性化管理模式。

  ●编号:J11姓名:贾伟

  职务:河南通美4S店总经理入围理由:10个月就完成了奇瑞汽车全年销售任务。

  ●编号:J12姓名:张传会

  职务:河南福澳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入围理由:公司荣获“最佳诚信经营汽车经销商”、“比严迪汽车销量冠军”、“比亚迪汽车五星级服务店”等多种奖项和称号。

  ●编号:J13姓名:任晓冰

  职务:河南天时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入围理由:具有敏锐的观察力和市场洞察力,具有卓越的战略能力和团队打造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