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具体时间与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21:57  新浪河南

    在入围名单公布后,消费者可通过信件、短信、网站互动进行投票。2010年元月27日投票截止。届时,我们对观众投票和评审团投票进行分头统计,按50%50%的权重,评选出2005年度河南汽车行业星级销售企业、星级车型、星级个人各奖项的得主。

201023《东方今报》将出版东方车城新年特刊,全面报道整个评选过程及各类奖项获奖名单公布,获奖企业集体展示并向全市读者问候新年。

最后,我们将举办“2009年度河南汽车行业星级认证”评选活动暨汽车共同传媒顾问团首届年会高峰论坛颁奖大会,《东方今报》新闻报道全面支持,在新浪河南推出专题,并在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河南交通广播以特别节目的形式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