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如何保证权威性、真实性、有效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21:59  新浪河南

  为树立认证的权威性,《东方今报》将请来省内汽车行业专家、经济学家、媒体汽车主编、记者、消费者代表组成评审团和“汽车共同传媒”顾问团组成专业评审团,制定客观的评审标准,对参评者进行审核,评出各个奖项的入围企业、车型及个人后,在《东方今报》及新浪河南网、今报网上进行公布。

  为确保认证的严谨性,整个认证活动将分为6个阶段。认证评审团将从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对报名企业进行初审、复审,并采用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形式,详察参评者的每一处细节。

  为确保星级荣誉的真实有效,认证活动每年都将进行复评,不合格的企业和个人将被取消星级荣誉。《东方今报》将致力于把星级认证打造成为“中原最权威性和公信力的汽车评选品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