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河南双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5:23  新浪河南

  河南双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授权河南首家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备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4S店。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与黄河东路交叉口南200米,占地面积11000平方米,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

  2004年9月份在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进行了登记注册,注册资金2000万元。为满足企业发展需要,已招聘各类专业技术、管理人才110余人,其中高级维修人员15人、中级维修人员25人、高级管理人员20人。

  本公司拥有大梁校正仪、烤漆房、四轮定位仪、车辆检测线及各式举升机等齐全的先进设备。公司凭借精湛的技术,良好的信誉,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认可。被郑州市交通局授予一类汽车维修企业。

  秉承东风本田“以人为本、三个喜悦”的经营理念和企业精神,河南双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把尊重客户、尊重员工的服务宗旨和管理理念放在第一位,为客户配备了客户休息室,专供客户休息娱乐;设立了CR-V河南车友俱乐部,为驾车人士、爱车一族提供参与和交流的机会;建立了职工培训教室、职工宿舍。企业应用了东本公司先进的管理软件,实现了计算机网络化管理。

  通过了东本公司对4S店进行CSI和SSI的全面检查和验收。河南双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充分发挥4S店的自身优势,为顾客全心、全面提供从整车销售到售后保养维修的全过程服务。以专业、精湛的技术,亲切、卓越的服务追求顾客满意,不断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

  企业本着质量第一,信誉至上、服务至上的原则,以高质量的产品、高质量的服务、高质量的员工素质,服务于客户、服务于社会。本企业的质量管理体系符合 GB/T19000:2000--ISO9001:2000标准,在汽车销售、维修服务等方面符合该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要求,于2008年9月通过了该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我们愿以真诚的合作、优质的产品、高质的服务为社会作出我们的一份贡献。

    公司网址:http://www.hnsyqc.co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