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帝豪EC718荣获新浪“年度自主品牌车型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0:20  新浪河南

  2010年1月14日下午,"新浪年度车2010颁奖盛典"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经过广大网友投票、车型PK和专家评审团严格评选,吉利帝豪EC718不负众望,荣获自主品牌年度车型奖,这是吉利汽车首次荣获新浪汽车年度车型奖,也是自主品牌车型在这次评选中获得的最高荣誉,充分反映了帝豪EC718的强大竞争力和市场认可度。吉利集团公关总监杨学良出席颁奖典礼并代表集团接受颁奖。

  吉利集团公关总监杨学良发表获奖感言
吉利集团公关总监杨学良发表获奖感言
评奖现场
评奖现场

  帝豪EC718是吉利首款B级车型,也是自主品牌汽车向中高端市场发起进攻的一款竞争车型,这款车是吉利中外技术人员历时3年精心打造而成;全面参照了欧洲ECC标准设计,满足欧盟法规对汽车安全、环保、质量标准等诸多严格的要求。

帝豪EC718是吉利首款B级车型
帝豪EC718是吉利首款B级车型

  帝豪Ec718上市以来,以全新的形象和竟争力赢得了用户和市场,产品供不应求,使吉利首款B级车一炮打响,帝豪的成功,代表了中国汽车汽车工业在产品研发、工程设计、制造工艺等方面的发展和进步。

 

 



 

爱问(iAsk.com)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