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英朗XT河南到店实拍 接受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4:00  新浪河南
别克英朗
别克英朗

    别克首款五门轿跑车别克英朗XT与1月23日上市,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分别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1.6L ECO智能发动机,及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并有6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完美契合新锐消费者追求品位个性和驾驶体验的需要。即日起河南新纪元开始接受预订,新车不久即能交付。

具体价格表
具体价格表

  别克英朗XT融汇了别克所能赋予中级车的最佳动感基因,它以前瞻潮流的运动风格、创新领先的动力科技和卓越的产品品质,为新一代年轻新锐带来动感非凡、畅快淋漓的驾驭体验,激发他们自我创新的灵感和动力,体现他们不拘一格、潮流所向的人生姿态。正因为此,别克英朗XT在2009年广州车展首发时即脱颖而出,一举夺得“最受关注新车奖”,得到了媒体和消费者的青睐。伴随着200多万车主的厚爱,别克品牌在传承的基础上激情进取、创新超越,迈入了第二个快速发展的十年。

前瞻动感的轿跑设计风格
前瞻动感的轿跑设计风格

    别克英朗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别克品牌的产品阵容,也将进一步诠释别克品牌在设计、动力等方面的产品优势。别克英朗将与昂科雷、新君威、新君越等多款产品一起,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别克品牌体验。

 

 



 

爱问(iAsk.com)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