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斧来袭 万通一汽高尔夫GTI河南全面接受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10:41  新浪河南

  经过30年的洗礼,大众高尔夫GTI因其出色的动力和操控表现早已深深烙印在车迷的心中,特别是性能迷。令性能迷疯狂的是,2010年,大众带来其值得炫耀的全新第六代高尔夫GTI,并有三门和五门两个版本。

大众高尔夫GTI
大众高尔夫GTI

  大众高尔夫GTI身上流淌着小钢炮的天然特性,运动性能即可略见一二。仅有马力和操控还是不能完全表达出高尔夫GTI的真正品质,而出自被誉为21世纪最出色的汽车设计师之一的Walter de'Silva手笔的高尔夫GTI绝对能带来足够的视觉冲击。

大众高尔夫GTI
大众高尔夫GTI

  第六代高尔夫GTI小钢炮式紧凑而饱满的外观和不俗的动力表现,沿袭了GTI车型系列一贯的特质。装备更先进的电控辅助系统不但让GTI的加速更加凌厉,在弯角稳定而灵活的特性也直逼更多纯种的跑车,是一款不可多得的轿跑车。而更多豪华的内饰和装备,也让驾驶GTI更加轻松自信。总之,全新第六代高尔夫GTI将依旧是大众车迷心中的图腾。

 

 



 

爱问(iAsk.com)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