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尊航”奔驰贵宾专属体验活动 正在招募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4:28  新浪河南

  近日,编辑从郑州之星奔驰世家理解到,目前奔驰世家将在2010年3月12日开始"尊航"梅赛德斯-奔驰贵宾专属体验活动,将为梅赛德斯-奔驰珍贵的高端客户提供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专属的豪华轿车接送机服务:

  当奔驰客户到达北京时,能够享受到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要客部提供的国宾级礼遇,专属安检通道,机场停机坪以及北京市区内奔驰豪华轿车接送。让尊贵的客户可以感受到奔驰的星级品质关怀,享受旅途的惬意与舒适。

  具体客户要求如下:

  - 购车总金额不低于250万

  - 购车总数不低于2-3台

  - 购车于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授权经销商

  - 在活动期间(三个月内)有到北京的出行计划

  每一位符合条件的贵宾客户将收到由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发出的贵宾卡两张(有效期为三个月),以及使用手册。此体验卡不可转让,但可携带一名亲朋与之同行。

  活动有效期:从2010年3月12日至2010年6月12日

  具体详情请致电,请郑州之星奔驰世家贵宾专线:0371-65550088/65698511。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郑州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所有。

 

 



 

爱问(iAsk.com)

关于 奔驰 郑州奔驰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