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惠大空间 十万左右中型车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08:54  新浪河南
   相对紧凑车型,中型车最直接的优势就是大了,外观更加大气,家用或者兼商务都很适合,空间方面比紧凑车型要大出不少,对于喜欢比较大的乘坐空间的消费者,购买一辆中型车是不错的选择。但是问题在于,目前主流的中型车市场,例如迈腾,雅阁这类车型售价都比较高,我们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几款中型车,价格都在10万左右,性价可谓是很高的。

  ■通用雪佛兰 新景程

  ■比亚迪 F6

  ■上海大众 桑塔纳志俊

  ■华晨 骏捷

  新景程

  售价区间:10.88~16.19万


十万左右中型车推荐
十万左右中型车推荐

  2010款景程的变化相比老款还是非常大的,两个主要部件发动机和变速箱全部进行了更新,发动机由原来的2.0L换为1.8L,变速箱用最新的6挡自动变速箱替代了原来的老旧4AT。

  发动机虽然排量有所减小,但因为是最新的EOCTEC系列,加入了D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所以功率反而有所提升。变速箱的变化自不必过多解释,相信所有人都知道6挡的好处。

十万左右中型车推荐
十万左右中型车推荐

  目前2010款景程全部采用1.8L发动机,分为致真版、舒适版、豪华版和豪华导航版,其中舒适版、豪华版和豪华导航版都有手动挡和自动挡两种,而致真版只能选择手动挡。

  价格方面,最低配的致真版售10.88万,最高配的豪华导航版售16.19万元,自动挡和手动挡的价格差距为1万元。

十万左右中型车推荐
十万左右中型车推荐

  从外形上看,2010款景程不是一款时髦的车型,相比竞争对手要么时尚要么运动,景程的外形成熟而稳重,对于老成持重,注重实用的消费者来说,景程应该能够符合他们的需求。由于有着中型车的身材,所以2010款景程的个头也着实不小,再加上成熟稳重的外形,除了作为家用车,也可以用做商务车使用。

十万左右中型车推荐
十万左右中型车推荐

  空间也是景程的一大亮点,毕竟是一款中型车,级别尺寸在那里摆着,相比一众紧凑型车,景程的后排空间绝对算得上宽敞了,即使是身材较高的成年人,坐进去也不会感到憋屈,另外横向的宽度也比紧凑型车要大一些,乘坐三人,拥挤的感觉会少很多。座椅在设计上同样偏重舒适性,长时间旅行也能够保持较高的舒适度。

  前面说过现在景程全系列都在使用1.8L发动机,相比老款,新发动机在提升压缩比以及增加D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帮助下,能够输出最大143马力,在同级别1.8L发动机中属于上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关于 汽车 十万元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