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悦随擎动 河南中德宝 BMW Mission 3完美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1:31  新浪河南

  当人们对2009年的“BMW 3行动”还意犹未尽的时候,2010 年的“BMW 3行动”又将日风云再起。今天, 2010年4月10日-11日 “BMW 3行动”全国巡游选拔赛登陆郑州。河南中德宝作为BMW 3行动全国巡游决赛前的资格选拔赛,从3月20日至6月20日,BMW 3系主题巡游将在周末走遍全国80多家BMW授权经销商,覆盖全国多个城市和地区。

  “悦随擎动”是2010“BMW 3行动”的主题。今年的3行动也将成为承载“宝马之悦”——“JOY”的盛大舞台。创新和动感的驾驶体验,激情和梦想的未知旅程,绿色爱心的生活态度将让所有参加者身临“悦”境,品味“乐”趣。在今年的3行动中,BMW 3系家族的全明星阵容将首次集体参与全程——华晨 宝马生产的BMW 3系四门轿车、以及进口的BMW 3系双门轿跑车和BMW 3系敞篷轿跑车将伴随各路团队一路纵横挑战、各展风采。而最终挑战获胜的每一位团队成员都将获得BMW 3系双门轿跑车一年不限里程的免费使用权。

  在BMW 3系主题巡游活动中,报名者需要参加主题巡游设置的驾驶技能的体验和测试,以及产品和综合知识的测试。根据他们的测试成绩,将评选出优胜者参加6月22日至7月6日进行的全国巡游晋级赛。经过激烈角逐后产生的12组分站的优胜团队将代表所参赛的城市出席7月10日-12日在珠海赛段的全国总决赛,向总冠军团队做最后冲刺。

  BMW 3行动自2008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它不仅得到公众的广泛关注,受到客户和宝马爱好者的高度评价,而且让参赛者在充分体验BMW 3系作为运动王者的卓越操控的同时,拥有了一段激荡灵魂,升华自我的难忘记忆。今年的BMW 3行动也将延续过往的成功足迹,回归城市本源的旅程,将让更多的参与者完美感受BMW 3系在城市道路上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

  BMW 3 系于1975年诞生在德国慕尼黑。从它诞生之日起,就被宝马公司赋予了独特的使命-不断挑战极限,超越自我。在BMW 3系30多年的历史中,这种精神完美地体现在了每一代车型上。操控极限的不断突破,创新科技的不断运用使得BMW 3系在全球拥有超过1,300万忠诚的客户,这也是BMW 3系引领豪华运动车型30多年的原因。

 

 



 

爱问(iAsk.com)

关于 宝马3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