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本地新闻 > 正文

买车 看过中原国际车展再决定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2日20:28   新浪郑州汽车综合 字号:

  仲夏六月,汽车市场也如同天气一般,各大车展、促销一时让大家看花了眼。6月12日起,2013中原国际车展打出更为响亮的口号“买车,看中原国际车展再决定”!强有力的口号,一定有更多的惊喜等着大家,你不防走进中原国际车展展厅进一步了解。

买车 看过中原国际车展再决定买车 看过中原国际车展再决定

  组委会透露,赶在汽车销售旺季买车,不但价位高,优惠少,还有可能要经历等待提车的漫长煎熬。考虑到这些因素,本届车展在汽车销售淡季举办,各汽车商家会面向购车族推出力度空前的优惠措施;同时,为了让购车族有更大的选择空间,本届车展汇聚了诸多畅销品牌,届时,法拉利玛莎拉蒂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等超级豪华车品牌也将携旗下顶级车型参展,一些从未在中原地区亮相的世界顶级超跑也将在本届车展上神秘亮相,让郑州市民一饱眼福。

  六月天,看冰雕

  看过哈尔滨冰雕节的朋友都知道,每年的1月份开始,那里整个城市都会被笼罩在艺术节的浓浓气氛中,大街小巷,松花江畔,公园里处处都矗立着大小不等,各式各样的冰雕作品,参观者无不流连忘返。

  但是你在六月天,在中原地区看过冰雕吗?这回大家可以一饱眼福了。6月12日,2013中原国际车展将在现场制做冰雕,让中原地区的朋友在家门口就可以领略冰雕师的高超技艺和冰雕的美妙绝伦。冰雕,让你一饱眼福的同时,也为你提供凉爽舒适的参展环境。    

  多重好礼,现场购车免费游港澳

  中原地区的汽车购买力显然已经得到诸多汽车厂商认可,并吸引了诸多汽车厂商的目光。六月酷暑是汽车销售的淡季,各参展厂商都向购车族推出了力度空前的优惠措施,多家汽车厂商纷纷表示在中原国际车展期间将会推出特价车。对于购车族来说,机会不容错过。

  同时,本届车展将向到场市民派发“车展护照”,只要集满车展上所有参展品牌的印章,即可参加每天的iPad Mini抽奖活动。

  除此之外,在本届车展上,为了给众多购车族奉上心动大餐,车展组委会还联合汽车厂商为购车族备下了惊喜大礼——在中原国际车展期间购车的客户将可获得两个港澳游名额(郑州至深圳自费)。凡通过本次汽车展览会预定购买汽车的客户,将获免费港澳名额2人。本次活动将为你提供港澳精品景点,让你尽享快乐之旅。

  更多礼包,让你购车即享大优惠

  进口克莱斯勒300C享受包牌政策。厚重、方正、平稳、大气,克莱斯勒300C 秉承着正宗的美国血统,把美国车的“老大”派头展现得淋漓尽致。它的发动机盖几乎成水平状态,最前端的进气格栅也几乎直上直下,这两个造型特点正是劳斯莱斯等超级豪华车特有的造型风格。这是一款第一眼就会让人心动的车,让人过目不忘。用奢华、大气等名词形容都不为过。在300C强悍身躯内部,运转着德国戴姆勒的最先进汽车技术与工艺标准,可以说,300C是将美式激情和德式严谨完美融合的产物。参展商表示,只要在展会上购买该车型的,即可享受包牌优惠政策。

  牧马人赠送5万的大礼包。牧马人越野车的前身曾经有在军队“服役”的历史。牧马人越野车中的牧马人是克莱斯勒吉普牧马人系列的顶极版本。被称为为“终极越野利器”, 牧马人越野车牧马人曾征服了世界越野圣地“牧马人之路”以及海拔6,646米的智利安第斯山脉Ojos del Salado火山。强劲的低转扭矩、大离地间隙带来的通过性、优良的底盘和转向带来的机动性、杰出的涉水能力和轮轴高度差,这五项便是牧马人的越野绝招。克莱斯勒将Rubicon作为牧马人的顶极子系列名称,自然是在人们心中将牧马人的形象再提高一个层次。参展商表示,展会现场购买牧马人的朋友,可尊享5万元大礼包。

  酷威赠送2万大礼包。酷威是道奇品牌旗下的一款大七座车型,是融入了SUVMPV风格的跨界(crossover)车型。超大的车内空间宽敞舒适,为全家出行、朋友相聚或者接送客户提供极大的便利。

  将上市的新款道奇酷威将有2.4L和3.6升两个排量三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2.4L智尚版、2.4L尊尚版和3.6L四驱旗舰版。动力方面,2.4L排量车型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20N·m;3.6L排量车型最大功率为280马力,最大扭矩为342N·m,三款车均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现场购买酷威车型的朋友将获得2万元大礼包的优惠。

  此外,2013中原国际车展组委会表示,玛莎拉蒂全新一代总裁轿车亮相。据了解,玛莎拉蒂换代总裁继续保留了它特征化的掀背设计,但整体风格更趋运动化。直瀑式进气隔栅尺寸进一步扩大,配合设计更为犀利的头灯以及运动化的保险杠,前脸的跑车味更足。据内部人士透露,油耗相比上代车型会降低约15%的油耗。此外新一代总裁除了后驱车型,预计也会配备四轮驱动系统供选择,从而获得更稳健的行驶表现,不仅如此,新车的底盘还会大量采用铝材料来减轻车重。这些精彩的看点和亮点都等着你来!

  朋友,再次温馨提醒:买车,看了中原国际车展再决定!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李方)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