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本地新闻 > 正文

优雅2代郑州上市 低油耗高安全性受热捧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6日12:07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优雅2代在历史文化名城泰安举行完盛大的全国上市发布会后,同时也会在云南昆明、河南郑州、安徽合肥、湖南长沙、陕西西安等14个全国重点省份开展上市活动。

优雅2代在河南开瑞河南金泽4S店上市开瑞汽车副总经理李学用(左二)和河南金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东波(左一)为优雅2代揭幕

  8月25日,优雅2代在河南开瑞河南金泽4S店上市,以其新颖的外观设计、富有质感的内饰配置及超低油耗备受瞩目。同时,蔡明在泰安全国上市会上正式签约成为开瑞汽车最新形象代言人一事也让各大经销商颇为兴奋。

优雅2代在河南开瑞河南金泽4S店上市优雅2代在河南开瑞河南金泽4S店上市

  发布会上开瑞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李学用致辞并介绍了全新升级后的优雅2代,经过升级后的优雅2代让我们可以预见开瑞汽车在下半年的微车市场中将有不俗的表现。

优雅2代在郑州上市优雅2代上市会媒体专访环节

  有位哲学家说过:要想钓到鱼就要像鱼一样思考。开瑞汽车深谙这一道理,在对优雅2代进行研发设计的时候,深刻地考虑到了微车用户群的最大需求:低油耗、大空间、高安全性。因此优雅2代除在外观上升级得更加商务以外,从各方面进行突破,力图做到油耗更低、空间更大、安全性更高,全面满足微车用户的需求。

优雅2代在郑州上市优雅2代在郑州上市

  新升级的优雅2代经过车身加长、前脸A柱调整、车尾优化等系列外观升级,更具一款超越传统微面的商务优雅感。动力方面,1.5L奇瑞自主研发的全国十佳发动机ACTECO-SQRD4G15,公告油耗仅7.3L。优越的动力燃油性再度印证“低油耗、开瑞造”的品牌宗旨。

优雅2代在郑州上市优雅2代在郑州上市

  在空间方面,首先,优雅2代2800mm轴距足以说明问题,再加上4400mm×1660mm×1890mm的超大尺寸傲视同侪,其次,车厢平底板的设计创造更大实用空间,再次,优雅2代是目前微车市场上唯一一款前置前驱的车型,这样的设计,可以使同等车身尺寸下达到更大更舒适的乘坐空间,可以看出,开瑞汽车从各方面对优雅2代的空间进行了升级优化,使用户能够体验到更宽适的空间。

优雅2代在郑州上市优雅2代在郑州上市

  微车车主用车频繁,所走路途路况也比较复杂,针对这一情况,优雅2代在安全性能上下了较多功夫,力求从最大程度上减少事故对乘驾人员的伤害,优雅2代所具备的的安全性能方面的细节配置多达十几处,比如:前舱缓冲吸能结构,在达到一定撞击力时发动机会自然下沉,确保正面撞击时吸收更大能量,缓冲冲击力,减少伤害。优雅2代所采用的前置前驱设计,不仅噪音更低、更舒适,最重要的是整车重心前移,行车更稳定,湿滑路面不打滑,操控更轻松,驾驶更安全,可溃缩式转向柱,在发生严重的正面碰撞事故时,方向盘转向柱可按预先设计而溃缩变形,有效减轻碰撞对乘员胸腹部的伤害,从而保护驾驶员。优雅2代还配备有ABS(电子防抱死制动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制动精准性高,有效的缩短了刹车距离;另外,笼式车身设计、防撞钢梁结构、夹层式安全玻璃等等无一不是优雅2代用实际表现对驾乘人员的安全做出的郑重保证!

优雅2代在郑州上市优雅2代

  开瑞介绍到目前万人VIP购车季、置换有礼、有奖试乘试驾等优惠促销活动也在进行中,消费者可以花最少的钱得到最大的实惠,有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当地的4S店进行咨询。

  自从优雅2代在泰安上市后,以其超高的性价比以及在油耗和空间性能上的优异表现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特别是与最新代言人蔡明的签约也空前提升了优雅2代的人气,令其在上市后迅速成为微车市场的新宠。优雅2代定位“前驱全能商务车”,在目前增长活跃的紧凑型MPV市场,优雅2代具备全面与竞争对手对抗的产品力,价格也非常有竞争力,优雅2代将在下半年的微车市场掀起几多风云,我们拭目以待!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优雅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路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