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偏爱豪车 坐保时捷开兰博基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8:05  网上车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海本土笑星周立波是目前娱乐圈内非常火的人物,他的“海派清口”系列演出场场爆满,人气指数直逼我所熟悉的德云社郭德纲。作为一名成功的艺人,周立波与圈内人士一样酷爱名车,但是周立波与车的故事却与众不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周立波目前的座驾是一辆价值百万的蓝色保时捷新卡宴SUV,上海的观众以及媒体早已经对这辆座驾非常熟悉。但是在这辆座驾的背后还有着一段故事。其前妻张洁曾经对媒体表示,该车系温州富婆所赠,因此自从“博客门”后,周立波就再也没有开卡宴到戏院演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关于 新浪河南 河南汽车 河南车市 郑州车市 新车上市 试驾评测 对比导购 香车美女 维修保养 驾驶技巧 河南新车 郑州日产 宇通 郑州国际车展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