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迈克尔杰克逊鲜为人知的汽车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1:25  新浪河南

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最爱的加长版豪华劳斯莱斯

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最爱的加长豪华劳斯莱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一代歌王迈克尔-杰克逊在美国洛杉矶因心脏病突发去世,终年50岁。

  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被誉为流行音乐之王(the King of Pop),是继猫王之后西方流行乐坛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家,他与猫王、披头士两组歌手并列为流行乐史上最伟大的不朽象征。他拥有世界销量第一的专辑《THRILLER》,销量达1.04亿。此外,他还是音乐史上第一位在美国以外卖出上亿张唱片的艺术家。他魔幻般的舞步更是让无数的明星效仿。有人说迈克尔杰克逊是一个神奇的怪物,浑身上下充满了一股神秘的力量,在音乐响起时他的节奏能带动全世界的脉搏。至今全世界仍有上亿歌迷。

一代巨星陨落,英姿只待成追忆。

一代巨星陨落,英姿只待成追忆。

 

  迈克尔杰克逊作为当代最伟大的流行音乐天王,其敛财速度也令人叹为观止,以原本定于今年7月将要举行的伦敦演唱会举例,媒体估计一场演唱会就会给迈克尔杰克逊带来5000万美金的收入。这么巨大的收入,也让迈克尔可以拥有世界上任何自己中意的奢侈品。以汽车为例,迈克尔杰克逊拥有的豪车无数,几乎世界上所有的豪车品牌在他的巨大车库里都能找到,最为夸张的是,迈克尔杰克逊还拥有一辆私人的豪华旅游巴士。不过最让迈克尔杰克逊中意的爱车还是一辆他1999年购入的纪念版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车头部分有迈克尔杰克逊的喷绘。

劳斯莱斯车头部分有迈克尔杰克逊的喷绘。

 

  不过名人的生活总是如同过山车般令人晕眩,迈克尔杰克逊在2003年时曾被起诉猥亵男童,从那时开始他便深陷财政困难。尽管有着几十亿的身价,可是随着迈克尔杰克逊逐渐退出舞台中心,以及生活中的挥霍无度,迈克尔杰克逊近几年都是通过变卖财产来缓解自身的经济危机,在今年年初,迈克尔杰克逊组织了一次庞大的私人物品拍卖会,其中就包括上面提到的那辆劳斯莱斯,当时的拍卖价格超过了10万英镑,随着迈克尔杰克逊的突然辞世,想必这辆纪念版豪车的身价又要翻番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