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劳斯莱斯豪华游艇惊艳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5:15  新浪河南

    成立于1918年的Palmer Johnson是目前世界主要超级游艇建造商之一,尤以运动型游艇见。Palmer Johnson旗下的明星船艇PJ120自2004年问世以来广受欢迎,迄今已共售出15艘,可谓超级游艇界的“热卖品”。而日前,Palmer Johnson与顶级汽车劳斯莱斯联合打造一款新游艇。

    从外观来看,这款游艇可谓是相当的豪华,设计有甲板游泳池,同时还有直升机停机坪,游艇设计了6层,功能相当丰富。

    当然这样一款豪华游艇一般人是买不起,肯定是超级富豪的大玩具,因此它的安全性也是备受关注的,除了一般防御之外,还配置有海盗防御系统,同时在动力上也采用柴油动力。

    进入豪华的船舱可以看到,透明玻璃的掩映下,客厅是名副其实的海景设计,与豪华海景酒店无异,不过这可是360度海景。

    同时除了一般的客厅之外,还设计有健身房,在海上健身别有一番风情,累了可以到甲板上看海景,心情肯定不是一般的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