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盘古河:五彩斑斓的“山水画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5:15  新浪河南

                  盘古河远观

从山巅远眺山下

    盘古河景区是一个峡谷型景区。

    在这里可以看到博大精深的地质景观,五彩缤纷的岩石、更能领略造山运动的无穷威力和水蚀作用的鬼斧神工。

    盘古河发源于关山青石爽,源头被“U”形山崖所阻断,泉水是盘古河的主要供水水源,长年流水不绝。

    在盘古河南岸崖壁上,沟岔孕育了众多瀑布,这些瀑布均为季节性瀑布,“一夜山雨来,百流遍谷悬。”

南崖瀑布

山内溪流潺潺

    石质河床,纹理优美、图案内容丰富,色调无比鲜艳,与清澈的流水相互衬托映衬,勾勒出了“清泉石上流”的美好意境,俨然一幅五彩缤纷色彩斑斓的“山水画廊”。

    在这里感受崖壁神韵,观赏石滩图文,聆听泉水乐章。这里绝对是“仁者乐水”好去处!

峡谷两侧

峡谷绝壁边,水流潺潺,游人如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