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自驾游遇险 保险理赔步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1:04  新浪河南

   万一不幸自驾游过程中在外地遇险,虽然买了保险,但千万不能情急之下乱了手脚,一旦现场被破坏,索赔可就麻烦了。正规的索赔程序应该是这样的。

  (1)报案,同时向保险公司报案;(2)等候现场处理,保险公司会及时派遣当地分公司的查勘人员赶至事故现场,如果车辆不能行驶,请等待车辆救援;(3)提出索赔请求;(4)配合保险公司做事故查勘;(5)事故结案;(6)提交索赔材料,如不涉及人伤,一般所需理赔单据有:索赔申请书、驾驶证 (正、副本)、行驶证(正、副本)、交通事故证明、交通事故赔偿调解书、法院判决书(如有诉讼)、修车发票、施救费及相关票据原件、赔款收据及身份证; (7)赔案审核;(8)领取赔款,为安全起见,大额赔款建议选择转账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