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厂商和经销商骗人损招2:付完订金才发现配件要掏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10:53  MSN汽车

  有些销售人员承诺送的精品配件,其实是要车主自己掏钱买的。

  不要被“标题党”忽悠,销售人员一般会以让您得到惊喜的价格能够买到此款车,但谈及此事时他一般都会分为两个事来谈,但让您将这两个优惠混为一谈,以为得到了双倍的优惠,当您交完定金后才会明白,但为时已晚。

  例如:当您准备购买一辆车是,在走了好几家店后,在某一家店,销售人员承诺可以给予特别优惠。付了订金以后,才发现这家店给的价格是不含赠送精品的价格,而车主有些必须用到的配件精品还是要自己出钱购买,在全部算下来以后,价格还是贵过其他店。

  消费者买车时在价格方面一定要清楚,包括车身价,含不含牌税,以及是否赠送必须要用的配件精品,都要一清二楚,消费者要明白钱是花到哪里去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