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厂商和经销商骗人损招4:表盘0里程却被无数人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10:56  MSN汽车

  一些经销商会将试乘试驾车的里程表传感器拔掉,在试乘试驾一段时间后,再将传感器按上,此时车辆行驶里程与新车无异,由此把试驾车当新车卖给消费者。其实厂家对于试乘试驾车销售给车主有一定的优惠政策,消费者在购买时如果只看行驶路程来判断新旧,就很容易被骗。可能行驶路程是0公里,而这类车其实已行驶了较远的路程。

  消费者在购车时要多看几个地方,新车的轮胎,是完全没有磨损的,包括轮胎制造过程中产生的细小痕迹以及刺状的凸起。只要发现哪怕是最细小的轮胎磨损,而里程表显示为“0”的时候,很有可能隐藏问题;打开引擎盖,观察发动机汽缸体和汽缸盖、油底壳之间有无机油渗漏;水箱周围有无水渍;电瓶装头附近有无污染和锈蚀;空调管路的接口处有无尘土沾上。

  业内人士表示,新车基本上不可能里程数为0,因为新车下生产线之后,要开上运输车,下车的时候要开到停车场,还包括一些小检和大检,车辆经过小检一般都是5-10公里,大检是30公里以内。所以行业内对新车的标准定义为,行驶50公里以内都属于新车。里程表上面有个防拆的封条,如果封条有动过痕迹,肯定是调过的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