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厂商和经销商骗人损招5:员工内部车全部9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10:58  MSN汽车

  目前有部分经销商中出现可以以“员工内部价”买车的方式,且价格往往要比官方指导价便宜近万元。经销商表示,这种价格是通过走相关渠道来实现的,让消费者以厂家内部的员工价购车。但往往经销商在较为隐蔽的地方还会著名需要交手续费,这个手续费是经销商帮您办理优惠材料需要支付的费用,和经销商所谓的服务费。

  事实上,消费者如果用员工价购车,支付手续费后享受的优惠也所剩无几。同时,在购买时消费者首先必须支付一定钱款,车辆到手后将钱款全部缴清,3个月后才能正式过户给您。也就是说,消费者在购买车辆之后办理过户前,始终存在车辆被人“追回”的风险。由于产权属于对方,所以如果对方不过户,消费者在法律上将无法获得支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