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厂商和经销商骗人损招18:油路清洗添加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11:17  MSN汽车

  在做保养和维修时,如果车辆油路过脏甚至堵塞,就需要清洗,师傅一般会建议车主做一次专业的油路清理,但需要一定费用。汽配市场上有很多“油路清洗汽油添加剂”,有的产品说明书上声称是采用了纳米技术的高科技,能自动清洁油路,去除油路污垢,达到提高汽车动力、降低油耗的效果。

  油路清洗剂的制造门槛并不高,使得一些伪劣小品牌充斥市场。假如车主图省钱买了这些伪劣产品,不仅油路没清洗好,还可能损害发动机。油路污垢主要成分是胶质,如果油路清洁剂号称能溶解或分离胶质,那么也许会同时腐蚀油路中没污垢的地方。假如该类产品的成分能燃烧,则可能会改变燃烧值和燃点、燃速,对发动机大有影响;如果自称为非燃烧产品,则可能会沉积在汽缸内壁、气门、火花塞等处,那么毁车也只是时间问题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