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相当省钱月花费150元 名驭详细保养清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8:08  网上车市
北京现代 名驭

  北京现代新索纳塔名驭在8月初正式上市销售,全新改款后的外观和内饰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同时入门不足12万元的价格也具有一定的性价比优势。那么这款车型的保养费用究竟怎么样呢?相信一定有许多车主和准车主对其使用成本的价格还不是十分了解,而日后保养维护则直接能影响车辆的使用成本。接下来我们不妨把现代名驭的保养项目和价格简单介绍一下,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时提供一定的参考。

  一、质保期限、手保里程以及保养周期

  北京现代新索纳塔名驭与北京现代车型的质保期限相同,都是2年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首次保养建议在5000公里左右或半年左右时间在4S店做(以先到为准),接下来的保养则同样按照5000公里左右或半年左右时间的周期来做,同样是以先到为准。这样算下来,索纳塔名驭6万公里自然保养次数将达到12次,次数较为频繁。

  二、0-3万公里 北京现代索纳塔名驭总计保养费用为1799元

  北京现代新索纳塔名驭首次保养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和空滤,首次保免费。在做完首次保养后,车主需要在10000公里的时候及时去4S店做保养,此次保养项目与首保相同,但车主需要花费219元。名驭每5000公里都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和空滤。索纳塔名驭在20000公里时需要在首保的基础上,还需清洗节气门和进气道,此时车主需要花费411元。在30000公里时除了换首保的项目以外,气油滤和火花塞也需要更换,共计花费731元。

  北京现代新索纳塔名驭的保养则依然以30000公里为周期,接下来需要保养的项目也与之前相同。由此可以计算出新伊兰特悦动60000公里时,保养共计花费了3598元。如果按两年行驶6万公里来计算,新伊兰特悦动的保养费用为3598元,平均月花费达为150元。

  全新索纳塔——“名驭”是北京现代整合现代汽车的全球资源和技术,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以及消费者的喜好,独立完成内、外饰开发的一款中高级商务车。原型车索纳塔诞生于1985年,24年以来,经过不断进化,它已经成为全球知名的轿车品牌,累计销量超过500多万辆。尤其在美国更是畅销多年,曾多次荣获美国著名杂志“最有价值车型”称号。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全新索纳塔“名驭”从外观到内饰都进行了全面的改进。是北京现代技术中心依靠自己的能力自主改进的第一款车型,也是北京现代自主研发的第一步。

  整车参数方面,中级车的大尺寸依然是全新索纳塔“名驭”沿袭上一代索纳塔的特点,车身尺寸达到4772 mmx 1820mm x 1440mm,轴距 2700mm,完全满足公务及家用需要。发动机性能方面,全新索纳塔“名驭”搭载现代汽车最为成熟的β2.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KW,最大扭矩为180N.m,无疑是同级别中最优秀的,更关键的是最大扭矩是在4500转时产生的,低转速高扭矩,能充分提升车辆性能,尤其是起步、加速、爬坡、载重等基本行驶状态,使索纳塔无论在城市行车,还是在高速公路游弋,都能得心应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