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新浪河南网友奔腾B50试驾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8:24  新浪河南

    试驾车辆提供:河南豫港华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裕华星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奔腾b50终于在河南上市了,新浪河南第一时间组织网友试驾了这款号称1.6之王的a级车。下面是参与试驾的三位网友代表的试驾报告,看看他们是如何评价这款车。

专心驾驶中 感觉还不错
专心驾驶中 感觉还不错
        网友张博  自驾车辆:凯美瑞2.0自动豪华版,参与理由:想为父母买一辆。

    我来看这款车主要想给父母买,他们的要求是安全好看就行。因为我了解奔腾这款车确实很结实,安全性上没得说。至于整车设计,我个人觉得还过得去。内部空间很大,我1米8多的个子,感觉不到挤,和我的凯美瑞相差不是很大,特别是前后排座位都很宽敞。尾部设计有点像运动版的蒙迪欧。不知道油耗怎么样,以后你们有节油这一类的活动,我回过来再看看。

  看起来还是很中意这款车的

    看起来还是很中意这款车的

    网友迪凯   自驾车辆:宝马x3,参与理由:给女朋友买一辆作为上下班的代步车辆。

   我的一个朋友已经买过了,她好像是河南第一批奔腾b50的客户吧。据他讲在市区跑也就8,9个油。我今天来试驾也是想把自动挡3G款的定下来,送给我女朋友吧。其他的我就不说了,感觉他中控台的设计很人性化,内饰也不错。

   后面看也很是不错

  后面看也很是不错

    网友宿命的车  自驾车辆:无,参与理由:自购一辆上下班代步。

    这个车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我考虑过段时间买。先说说开完这个车的感受吧。总体感觉比较好,虽然是款A级车,但是空间很大,操作性也很好,方向有点硬,但是影响不大。自动挡这款起步有点慢,高速行驶还可以,很稳,加速很柔顺。

    总体来讲,三位试驾的网友给予了奔腾B50很高的评价,外观和安全性是大家一致认可的,内饰和油耗也比较满意,内部空间对于大个子来说也没有问题。特别是9.58至12.58的价位,让这款奔腾B50具有了很高的性价比。

 


相关报道:型动中国 力帆320登陆郑州 2009-06-01 15:06:39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