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试驾评测》第4期:小车快跑之中华骏捷Cross 外观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14:32  新浪河南

         外观是FRV CROSS的一大亮点

外观是FRV CROSS的一大亮点

       外观是FRV CROSS的一大亮点,正视其车身,除了延续FRV的“中”字格栅,带有一丝大众味道的“U”型前脸之外,车身的下缘新增加的黑色与银色组合的运动风格大包围成为了点睛之处,从外观上凸显出跨界车型的良好通过性和带点野性的时尚感。侧身同样增加了银色包围,美观之余也具有一定的实用性。高速行驶时,不必担心飞溅起的小碎石擦伤车漆。尾部更是整车的精彩所在,运动型尾翼更长更突出,底部的银色衬板与全车包围相呼应,带来安全扎实的整体视觉效果。

尾部看起来比利爽朗
尾部看起来比利爽朗

       外扩的翼子板为骏捷CROSS增加了力量感,205/55 R16锦湖轮胎也是CROSS也满足了跨界车必备的动感“大脚”。另外,车顶的银色行李架也让这款两厢车看起来更威猛,在日常生活中亦能起到一定的实用性体现。


相关报道:《试驾评测》第4期:小车快跑之中华骏捷Cross 内饰篇 2009-07-04 14:33:59
          《试驾评测》第4期:小车快跑之中华骏捷Cross 外观篇 2009-07-04 14:32:29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