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试驾评测》第4期:小车快跑之中华骏捷Cross 内饰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14:33  新浪河南

               整体内部空间

整体内部空间

    骏捷CROSS共有两款车型,分别为1.5L手动型和1.6L自动型。手动型提供全黑运动风格内饰,自动型为深灰+米色的传统内饰配色。整体设计与骏捷FRV无二。

    中控台布局规整,中规中矩的空调出风口,CD音响控制区带有MP3功能,圆形的空调风量控制旋钮设计在中控台的下方,自动空调设计合理,实用简便。温度控制由驾驶席侧蓝色和红色按键直接控制,出风量和角度可在中间圆形风量控制旋钮中间的小液晶屏上显示。点烟器和杂物格的下方内侧设有USB接口和AUX接口,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要。

  浅米色织绒座椅比较不耐脏

浅米色织绒座椅比较不耐脏

    1.6L自动型采用浅米色织绒座椅,支撑感良好,只是较浅的座椅颜色有些不耐脏。车门也采用深灰+米色的配色,门把手带有镀铬装饰,材料质感在同级车型中属上乘之作,只是四个车窗边凸起的门锁设计感觉有些粗糙和廉价,若改设在门把手上相信会使整车的舒适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相关报道:《试驾评测》第4期:小车快跑之中华骏捷Cross 空间配置... 2009-07-04 15:10:19
          《试驾评测》第4期:小车快跑之中华骏捷Cross 内饰篇 2009-07-04 14:33:59
          《试驾评测》第4期:小车快跑之中华骏捷Cross 外观篇 2009-07-04 14:32:29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