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试驾评测》第4期:小车快跑之长城炫丽 外观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15:18  新浪河南

                      时尚外型 高端配置
时尚外型 高端配置

棱角比较利落 容易刮蹭
棱角比较利落 容易刮蹭

       炫丽就是这样一部混合着诸多成熟小型车特色的产品,3907/1694/1521(mm)的整车尺寸在小型两厢车里属“标准身材”。整体造型圆润饱满,平直的腰线配合紧凑精炼的两厢车身,给人稳定扎实的视觉感受,想必也是长城汽车产品一贯设计理念的体现。

       前大灯以及雾灯在外形设计上感觉平平,但是大灯高度电调的设计还是提升使用时的方便。尾灯的设计则要显得靓丽很多,不仅线条感极强,凸起的非平面设计也增加了立体感。尾部雾灯没有与尾灯整合,而是位于尾杠两侧,多点LED的光源设计令其亮度得到提升。

  转至车尾,最醒目的就是后部扰流板,提高行驶稳定性的同时还避免了过多的灰尘附着于后窗之上,配合后窗雨刷保证了后窗的视线不受影响。另外,与众不同的凸出式尾门开关设计,在不影响车尾整体感的同时提升了实用便捷性。


相关报道:《试驾评测》第4期:小车快跑之长城炫丽 内饰篇 2009-07-04 15:34:19
          《试驾评测》第4期:小车快跑之长城炫丽 空间篇 2009-07-04 15:30:51
          《试驾评测》第4期:小车快跑之长城炫丽 外观篇 2009-07-04 15:18:52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