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试驾评测》第4期:小车快跑之长城炫丽 空间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15:30  新浪河南

           超大的储物空间

超大的储物空间

       炫丽的储物空间和座椅的分配按照了传统两厢车的风格,座椅可以任意组合。后排座椅全部放平后足可以装下一台全自动洗衣机,但绒布材质设计很不容易清洗。

  炫丽的车内空间设计合理,相比其他同级车型,前排与后排之间的距离更大,头部空间也更加充裕。虽然整车的宽度限制了后排的臀部以及肩部空间,但是容下三个体型匀称的乘员不是问题。

人性化的设计
人性化的设计

       众多的个性配置也是长城炫丽的卖点,后备箱内的12V点烟器可以满足出游时携带多种电器设备,儿童座椅锁也很少出现在同级别车中,备胎的放置非常便于拿取,独立空间的格局可以避免后备箱内的异响。


相关报道:《试驾评测》第4期:小车快跑之长城炫丽 内饰篇 2009-07-04 15:34:19
          《试驾评测》第4期:小车快跑之长城炫丽 空间篇 2009-07-04 15:30:51
          《试驾评测》第4期:小车快跑之长城炫丽 外观篇 2009-07-04 15:18:52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