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试驾评测》第4期:小车快跑之天津一汽威志 外观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17:37  新浪河南

                威志外形看起来虎虎生威

威志外形看起来虎虎生威

整体车身显得非常敦实
整体车身显得非常敦实

       相信见过威志的人,对它的前脸的设计,尤其是大灯的设计印象深刻。我们看多了细长圆润的吊眼,忽然来一个长形但有棱有角的眼睛,画着深刻的眼线,就像京剧脸谱中武生的扮相。那天上市的时候,旁边一位记者就悄声说:“你看它的大灯,很过瘾。”可以说,有了这个大灯之后,原先设计元素较为单调的前脸一下子有了小老虎的感觉,加上较粗犷的线条,显得虎虎生威。

     除了大灯的设计之外,甚至可以说有点胖,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内部空间感觉宽敞了那么多。尤其从侧面看上去,它的设计就比威姿看上去大了一号,我一打开后备厢,就明显看出足足多了20厘米的长度。

      颜色上虽然选择不多,却非常贴合需求,其中绿色和金黄色最为出彩。经济型车型个头不大,而颜色正是它表现个性的一个最好方式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