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上海制造 试驾朗逸1.6AT豪华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6:22  新浪河南
朗逸现场实拍
朗逸现场实拍
       上海大众在中级车市场上一直处于空白,朗逸算得上是上海大众第一款全新的、整车自主设计和开发的量产车。这个出身决定了朗逸和过去众多国产大众车型的很多差异。朗逸是上海大众针对中国市场需求研发的,沿用了大量现成技术,亮点虽不多但主要功能都很到位,是款很实际的家用车,主打A级私家车市场,很有可能成为国内A级车市场的又一个大销量车型。

  从车身比例来说,朗逸有标准的漂亮身段,轴距达到了2610mm,比宝来多了近100mm,在国内的A级车中也算是数得上的,因此LAVIDA朗逸很容易就能做到车内空间表现均衡,后排无论是膝部还是头部,都不会感到拥挤压抑。LAVIDA朗逸4608mm的车长超过了明锐和速腾驾驶起来甚至有B级车的感觉。

  在后座中也有很多值得一赞的细节:后窗面积很大,后部观景窗延伸到后座头枕之后,给予乘客很开扬的侧面视野,中央地台的凸槽比过去的大众车系如宝来、速腾都要低,后座座垫也比较平,坐在中间的人不会很难受,充分反映了朗逸是针对中国设计的车———后座常有机会坐3个人,这是“中国车”区别于“欧洲车”的一个显著特性。

朗逸中控台
朗逸中控台

  LAVIDA朗逸也有小中见大的地方,车尾虽然紧凑小巧,但打开行李厢盖,你会发现一个宽敞的行李厢空间,且底部非常平整,所以472L行李厢的实际利用率很高。

  上海大众反复强调这款A级车将会有一个高水准的装备。在2.0L顶配车型身上,我们见到了定速巡航系统、6.5英寸触摸屏式的车载导航、手机蓝牙功能等诸多便利性装备,而在安全性方面,顶配的Lavida朗逸不但装备了4个安全气囊、燃爆式安全带,甚至还有同级车中少见的胎压监控系统。如果单从配置的丰富程度上来讲,至少顶配的LAVIDA朗逸已是不输于国内目前任何一款A级车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