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朗逸1.4T明年1月上市 1.6L手动使用成本合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5:41  新浪河南

    据悉,搭载1.4TSI发动机和7速DSG双变速器的朗逸将于2010年1月上市,有媒体分析其上市日期选在明年1月,是因为恰逢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海大众将以此为契机,借助传播手段,使1.4T朗逸的宣传效果达至最佳。1.4T朗逸在论坛的关注度较高,网友“zhuimr”将其配置资料传至网上,其上市对车市的影响,备受关注。本周,朗逸口碑榜不变,以口碑值3890居于第六。

  本周,网友“panxf111”转载了朗逸1.6L车型使用成本调查的新闻,引起广泛关注。此项成本调查,以一年行驶20000公里为计算基础,保养费、油费、保险费、车船税等各项费用相加,一年的平均使用成本约为16823元。

  朗逸保养费用并不高,由于保养周期长,因此年均不足700元。但油费开支并不低,由于个人驾驶情况和路况不同,因此车主油耗从最低6L左右到最高9L左右都有。因此此调查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新公布的汽车产品节能排行榜中的朗逸油耗数据作为参考,年用油费用至少9300元。

  多数网友对朗逸1.6L手动档车型的使用成本,表示认可。网友“水火4780”认为“朗逸用于家用的确是不二的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