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东风雪铁龙世嘉热点车型购车推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9:35  新浪河南
东风雪铁龙世嘉热点车型购车推荐
世嘉价格表
世嘉价格表

  作为法国车的典型代表,世嘉很好的传承了他的浪漫气质,自上市以来,销售一路看好,目前市场上销售的有两厢和三厢两种车型,分别搭载1.6升和2.0升两款动力总成和不同配置的20 余种车型。两厢和三厢的同款车型价格基本持平,售价为10.88-16.18万元,主要的选择权落在了你对哪款车型的钟爱。世嘉三厢与世嘉两厢组成东风雪铁龙王牌“双子”车型,全面发力主流中级车市场。

两厢世嘉
两厢世嘉 

   世嘉是雪铁龙冠军车C4 WRC的同宗同源车型。两厢世嘉更是神形兼备,在10余款车型中,世嘉VTS 2.0L手动豪华ESP版性价比较高,当然话又说回来了,性价比这个考量标准是因人而异的,这款配备ESP的手动车型更适合那些向往激情、偏爱运动、喜欢驾驶,追求时尚的年轻一族。14.38万元的售价比较厚道,在国内这个价位上配备2.0L发动机和ESP的还是很少见的。

  在继承世嘉车系活力外型元素的基础上,世嘉VTS的内外造型还以运动为主旨进行了精心打造。车身的侧面,能看到运动风格的VTS标识及护条、后备厢运动风格的隔板,让拥有世嘉VTS的消费者感受到无所不在的运动气息。进入驾驶室,世嘉VTS在内饰上的运动风范更是一览无遗:黑色运动风格的整体内饰设计、深色色调包裹性极佳的3D镶网面真皮运动座椅、动感时尚的钛银饰件,让人感受到无处不在的时尚与活力。

  此外,东风雪铁龙还提供了完整的“VTS运动改装套件”供消费者选装,使整车更具WRC冠军座驾风范。套件包括了后挡风玻璃勒布签名、精致的前后装饰包围和格栅、装饰尾翼扰流板、车身及后尾部拉花和油箱盖金属装饰。装备了“VTS运动改装套件”的世嘉VTS将更能显示拥有者的运动激情。

两厢世嘉参数表
两厢世嘉参数表

  亮点配置:中央集控式方向盘。它集成了驾驶辅助、舒适与智能系统等十余项操控按钮,行驶中无需让手离开方向盘即可完成多项操作,方便快捷而且帮助驾驶员将注意力集中到路面。运动风格深色内饰、3D镶网面真皮运动座椅、动感钛银装饰、ESP。

 

世嘉VTS 2.0L手动豪华ESP版

售价:14.38万 差   价
2.0豪华型自动挡 比2.0豪华型自动挡增加以下配置:运动风格深色内饰、3D镶网面真皮运动座椅、动感钛银装饰、ESP。 

减少配置自动变速箱

 

 15.18万

 

0.8万

2.0豪华自动导航型 比2.0豪华自动导航型少以下配置:GPS智能导航系统、车载电话系统、自动变速箱、香水挥发器、DVD+MP3影音娱乐系统、彩色多功能7寸显示屏。  

增加配置:ESP

 

 

 16.18万

 

 

 1.8万

 

三厢世嘉
三厢世嘉

  中国人选车倾向于三厢的习惯由来已久,虽然现在两厢车越来越被国人所接受,但是厂家还是不愿意放弃这块诱人的蛋糕,两厢三厢车齐上阵的局面比比皆是,三厢世嘉就是一个典型的代表。是东风雪铁龙王牌“双子”车型中重要的一员。5月15日,东风雪铁龙正式公布了“全球投放·中国首发”车型——世嘉三厢的市场售价为10.88-15.78万元。世嘉三厢拥有2种动力总成(1.6L和2.0L)和3个装备级别(时尚型、舒适型、豪华型)。

  两厢和三厢的区别顾名思义就是多了个“屁股”(后备箱),偏偏传统的中国人就喜欢这性感的屁股,不过可以负责任的说,三厢世嘉的屁股确实好看,如果我不告诉你这屁股可是我们在两厢车型的基础上强加上的,你绝对想不到也看不出。曲线过度的十分自然合理,紧凑的短尾造型短小精悍,不失车身的动感特质。短尾设计的后备箱容积是481升,还是比较宽大的,后排分体放倒后,空间瞬间提升。两厢世嘉为385升。

  亮点配置:镀铬雾灯装饰、电动折叠、除霜外后视镜、车窗下沿镀铬装饰、高透气网面真皮座椅、前排左右侧气囊、双侧安全气帘、BOSCH 8.1版ABS+EBD和选装的ESP+TCS(电子稳定系统)、蓝牙免提系统。2.0L发动机带C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08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保时捷Tiptronic技术手自一体变速箱、中央集控式方向盘。

三厢世嘉参数表
三厢世嘉参数表

  推荐车型为世嘉2.0自动豪华型,两厢车型我们推荐的是手动版,因为他更符合运动的特质,提供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三厢我们则强调舒适。世嘉三厢拥有C4 WRC闪耀赛场的运动基因,傲视群雄的动力匹配和经过全新软件升级的保时捷Tiptronic技术手自一体变速箱,充分保证了驾驶乐趣。同时,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世嘉三厢的配置更具性价比优势,不仅标配了定速巡航和限速器,同时还拥有中央集控式方向盘等且有独创性的科技配置。

 

  世嘉2.0自动豪华型 售价:15.38万 差   价
2.0自动舒适型 比2.0舒适型增加以下配置:镀铬雾灯装饰、电动折叠、除霜外后视镜、车窗下沿镀铬装饰、高透气网面真皮座椅、前排左右侧气囊、双侧安全气帘、驾驶员座椅手动腰部调节功能、驾驶员座椅安全调节、蓝牙免提系统。  

 

 

14.48万

 

 

 

0.9万

2.0自动豪华天窗版 比2.0自动豪华天窗版少以下配置:天窗。  

15.78万

 

0.4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