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东风日产轩逸09款热点车型购车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8:33  新浪河南
            
轩逸09款外观

  尽管近些年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繁荣,爱好汽车运动,激烈驾驶的人越来越多,但是对于拥挤的都市和日常的使用。一款空间大,操控轻松,节能耐用的家用轿车也许才是大多数汽车消费者所期待和需要的。剥离了喧闹和浮躁,让我们把目光转向斯文舒适的09款轩逸。喜欢轩逸的人大多是看重了轩逸那份淡雅脱俗的气质,如果您的购车预算在15万上下,应该选择哪一款轩逸更合适呢?

  编辑推荐:新轩逸2.0L豪华型    厂方指导价:15.48万 

  车型优势1.  长车身长轴距的全尺寸家用轿车

  车型优势2.  后排空间大,内饰用料上乘,营造居家氛围

  车型优势3.  采用先进XTRONIC CVT 无级变速器

  车型优势4.  燃油经济性良好,家用经济实惠

轩逸09款内饰
轩逸09款内饰

  东风日产轩逸09款上市时间是09年4月8日,笔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自上市以来接到新轩逸接到的订单较多,但目前现车还没有到位,需要等待1-2个月的时间。轩逸09款全系共8款车型,其中包括4款1.6L排量和4款2.0L排量车型,价格区间为12.48--16.78万元。面对新轩逸4665/1700/1510mm的车身长宽高尺寸,编辑认为1.6L发动机的动力多少有些勉强,且1.6L车型未配备新轩逸增加的核心技术XTRONIC CVT 无级变速器,想要驾驶更加得心应手,同时增强车辆的主动安全系数,2.0L车型更符合轩逸的全尺寸家轿身材。

2.0L科技型亮点配置:                                 
  7英寸多功能液晶显示屏         三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
  DVD高保真剧院+Audio音响系统
  与2.0L豪华版相差价格:     6000元

  2.0L车型的售价比1.6L上了一个台阶,而在4款2.0L车型主要分为豪华型,豪华天窗型,科技型,科技天窗型。顾名思义,豪华天窗型的主打配置主要是电动天窗,前大灯自动水平调节,真皮+木纹方向盘和倒车影像。同时也是豪华型不具备的4项配置。而科技型的主打配置是7英寸多功能液晶显示屏,三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及DVD高保真剧院+Audio音响系统。科技天窗型与科技型相比,增加了电动天窗,前大灯自动水平调节和真皮+木纹方向盘。 

 2.0L豪华天窗型亮点配置:
电动天窗     前大灯自动水平调节      
真皮+木纹方向盘 倒车影像
与2.0L豪华版相差价格: 7000元

  向您推荐2.0L豪华型的主要原因在于,这是2.0L四款车型中售价最低的一款,比1.6L自动豪华天窗型的售价高9000元,而这9000元换来的是2.0L发动机和CVT变速器,在核心配置与名目繁多的舒适性配置的取舍中,我想聪明的消费者一定能够分辨出孰轻孰重。而2.0L的其他三款车型高出的配置主要是天窗和DVD影音系统,如果您的购车预算多,也可以考虑16.18万的2.0L豪华天窗型,而DVD影音和可视倒车雷达这类的配置,购车后再加装的难度不高,您也可以考虑自行购买和安装。 

  2.0L科技天窗型亮点配置:                                    
7英寸多功能液晶显示屏 三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
DVD高保真剧院+Audio音响系统 电动天窗
前大灯自动水平调节 真皮+木纹方向盘
与2.0L豪华版相差价格: 1.3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