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边界冲突--对比PASSAT新领驭 新君威 雅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08:13  名车志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 广州本田雅阁 上海大众帕萨特新领驭
广州本田雅阁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 上海大众帕萨特新领驭

  “首先要有宽敞的空间;其次,它得是自动档;还要有真皮座椅、自动空调??究竟哪一个更好?”也许这就是你现在所遭遇的问题。我不确定什么能够影响你做出决定,最重要的可能是价格。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在做出最后选择之前,原本有限的心理预算会不断地增加。高端配置的紧凑型与入门级的中型车,它们的价格区间重叠,而后者看上去显然要比前者更有面子。       

  上海大众帕萨特 新领驭 2.0 MFI AT

  优点:空间充裕,座椅柔软舒适,城市中级车的中坚力量。

  缺点:发动机噪音琐碎。

  价格(人民币):17.98万元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2.0

  优点:最具个性并且是最值得购买的别克车型,底盘表现极为出众。

  缺点:相比之下,后排空间略小。

  价格(人民币):17.99-19.99万元

  广州本田雅阁 2.0 AT

  优点:日系车中典型的“美国派”,素以空间、配置见长。

  缺点:同级别中价格略高。

  价格(人民币):19.98-21.98万元

广州本田雅阁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 上海大众帕萨特新领驭
广州本田雅阁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 上海大众帕萨特新领驭

  其实还有几位贵宾没能参加我们的Party,对于它们的缺席多少让人觉得有些遗憾。所谓世事古难全,如此而已。接下来我就要不断辗转于这三辆车的驾驶席与后排座椅之间,并且有必要得到一个正确的答案。哪怕是那些难以让人一把抓住重点的零散信息。当然也可能出现另一种情况,就是最后的结果也许很均衡,但这并非是我们想要看到的。

  最新的一辆当然是上海大众帕萨特新领驭,我清楚地知道它的来路。除了车身侧面的轮廓,其他部分让你很难把它和之前的帕萨特B5联系在一起。要是对此没有任何了解,你完全可以把它当作一款全新车型来看,你的确可以这样做。套用一个有些落伍的形容词,它的外形设计相当“大气”,除了那一对雾灯没有与时俱进地变成“圆形、镀铬”的流行风潮,新领驭可以符合多数买家对于外观审美的要求。而之前的领驭车型也在遵循这一原则,这也是它能够在激烈竞争中获得成功的主要原因之一。

上海大众帕萨特新领驭
上海大众帕萨特新领驭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
广州本田雅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