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五款豪车免息、低息贷款购车大比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09:00  精品购物指南

    豪华车买家也好,中档车用户也罢,如今在股票大涨、房价乱飙的“现金为王”年代,尽量少占用资金购车,已经成为相当多人的共识。针对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多的商家也纷纷推出免息或者低息计划刺激消费。这些林林总总的优厚计划是真的实惠还是又在忽悠消费者?不妨让我们来算一笔实用划算的账。

  宝马 超惠贷款方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宝马

  “开惠”人:宝马中国

  “开惠”车系:BMW 1系、新BMW 3系、09款BMW 5系、BMW X3、BMW X5 及新一代BMW 7系

  “得惠”条件:所有购买以上宝马车系,并可通过正常银行贷款审批者

  “开惠”政策:在2009年7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贷款购置即可在首付30%的基础之上,享受超低月供、央行基准利率9折、2个月或4个月零月供及20%弹性尾款等多重购车优惠;同时,还将增进良好的贷款个人信用,获得更大弹性空间安排投资计划。

  计算:市场售价为58.1万元宝马x3 xDrive25i豪华增配型3年免息分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记者调查结果:计划成熟 算法繁复优势:优惠幅度最大 不足:相比一次性付款,优惠幅度小

  计算下来,超惠贷款方案可优惠38296元,优惠幅度还是非常大的。记者从北京京宝行宝马了解到,该车型若一次性付款,价格为52.4万元左右;若做商业贷款,价格为54.4万元左右,若进行超惠贷款方案,则按照市场指导价购买,会给出一定额度优惠,需到店面谈。

  宝马中国是最早推出贴息购车业务的厂商之一,但是由于其计算方式繁复,普通消费者想在第一时间听明白,有难度。但毕竟和商业贷款相比,节省下的费用还是实实在在的。但是由于近期宝马推出大力度优惠促销,很多一次性购买几乎可以达到10%的优惠幅度,因此选择购车全款的客户,仍占大多数。

 volvo 沃尔沃贴息分期付款方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沃尔沃

  “开惠”人:VOLVO+招商银行“车购易”“开惠”车系:S40全系“得惠”条件:招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开惠”政策:首付比例40%,时间为3年, 持卡人费率为10% 计算:以市场售价为25.3万的S40 2.0智尚版3年分期为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记者调查结果:信用先行 门槛较高优势:专业银行值得信赖 不足:银行审批严格,门槛高

  采用“车购易”贷款方式后可比普通商贷少交 16020元,但是由于其中要交纳1.458万元的手续费,算下来总共优惠1400元,优惠幅度不算大。不过,记者从北京中汽南方了解到,该车优惠价格为24.3万元。一次性付款/实用普通商业贷款/车购易均为此价格,所以这个贷款活动相信还是能吸引一定的消费者。

  中汽南方的销售数据显示,目前购买S40的车主中,使用贷款和车购易的总人数只占到10%,其中成功申请到车购易的客户人数,不足5%。原因是车购易的要求门槛比较高,需要“受惠”人是招行信用卡客户,信用记录一直良好,符合银行的审批要素,据称北京地区每月只有10万个名额可以享受该业务优惠,而分摊这10万名额的人数囊括购买其他多款品牌车型的人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