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日系越野王者之争 三菱帕杰罗VS丰田普拉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0:29  网上车市

  近日,三菱汽车发布第四代帕杰罗3.0L车型即将发布,全新第四代帕杰罗3.0分为三款,分别是精英版、豪华版和豪华手动版,其中豪华手动版的价格低于40万元。那么这款全新车型到底如何呢,下面就通过它与丰田普拉多2.7L进口车型的对比来看一下!

  从基本的尺寸对比来看,帕杰罗要比普拉多略长一些,但轴距却少一点,应该整体的差比并不是特别大,放在一起也很难看出两者的差异。而从动力对比来看,帕杰罗搭载的是3.0L发动机,而进口普拉多搭载的是2.7L发动机,因此在动力上帕杰罗要强一些,无论功率还是扭矩上。

  而在越野能力,帕杰罗明显要更强一些,毕竟它更强调越野能力,而普拉多还偏重一些城市舒适性,因此无论是最小离地间隙,还是接近角、离去角,帕杰罗都更胜一筹,不过两者的转弯半径都是5.7m。

  三菱汽车品牌在高端SUV细分市场的发展已经初见成效,新帕杰罗3.0的引进,使三菱进口车在中国市场销售的车型更为丰富,并进一步扩大了三菱汽车在SUV细分市场上的整体优势。三菱汽车在中国市场SUV战略也初现端倪,将以全新的姿态踏上新的征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