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时尚加实用 五款最受女性喜爱的SUV车型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8:03  万车网

    青山绿水,崎岖不平的山路。这都是越野车驰骋的天下。外形高大威猛具有一定越野能力的SUV车型一直都是阳刚男士的最爱。在这多元化的时代,现代女性越来越讲求独立自主,且伴随外柔内刚的心理,不少女性将首选爱车圈定为了SUV车型。女性车主选车,最在意的不是性能、不是配置,相对比较富有的女性消费者更不在意价格,她们最在意的就是时尚、时髦,最好永远能走在时尚一族的最前沿,如同时装一样缤纷多彩。

  如今的市场中涌现出了许多外形时尚且容易驾驭操控的城市级SUV。巾帼不让须眉,SUV同样也可以是女性专属座驾!

  日产逍客

      动感、前卫、不失阳刚之气的外观

动感、前卫、不失阳刚之气的外观

  逍客是融合五门掀背运动车和四驱越野车的Crossover车型。Crossover解释为:“跨界车”,即:“多元化、潮流”车型。在时下多元化的时代,逍客就是一款顺应其潮流而精心打造的车型。动感、前卫、不失阳刚之气的外观,表达了年轻、朝气的气息。

内饰简洁而富有朝气

内饰简洁而富有朝气

逍客的尾厢容积为352L

逍客的尾厢容积为352L

  精致素雅的内饰简洁而富有朝气。逍客的尾厢容积为352L,虽然不算大。但尾厢内壁做工比较工整,尾门开口又大,实际用起来比一般三厢轿车的尾厢要方便。采用与掀背车一样的硬质行李遮盖板,上部也可以放置更多杂物(例如女性车主喜爱的毛茸茸公仔玩具)。

  逍客配用的是排量为2.0L的四缸发动机,代号MR20DE,与东风日产在轩逸上装备的MR20为同一系列,但逍客车型更新,所装备的MR20DE在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上都小有提升。最大功率102kW/5200rpm(轩逸为100kW),最大扭矩198N·m/4400rpm(轩逸为189N·m),6挡手动换挡模式,除保持原有的舒适性外还兼顾一定的操控乐趣。逍客的方向盘为EPS电子助力转向,在行走烂路时也没有明显的“打盘”现象,因此非off-road一族的女性用户驾驭起来也非常的轻松自如。

 铃木吉姆尼

小巧可爱的外形

小巧可爱的外形

吉姆尼内饰

吉姆尼内饰

  小巧可爱的外形,宛如穿梭在城市中的小精灵 一般,令女性车主畏惧的操纵不灵活,笨重的SUV,在吉姆尼身上则完全展现了另一种体验。

  吉姆尼采用了铃木的M13A发动机,排量只有1.3L,最大功率为63千瓦,最大扭矩为110牛/米。虽然参数看起来不是那么突出,但城市驾驶绝对够用了,在时下油价狂飙的时期,M13A发动机绝对省油。除此之外吉姆尼相对于城市SUV也算比较便宜的了。如果是单身或者性格比较活泼的女孩子开一台吉姆尼出去玩,确实是很赚眼球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