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为教师护航 车市推荐11款五星级安全家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9:38  网上车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汽车安全是消费者们最为关注的部分,权威部门的碰撞星级评定往往决定了车型对于驾乘者的保护是否周全。众多的消费群体中,最需要保护的当然就是儿童以及年纪较大的乘员,当然还有我们今天不能不提的各位人民教师们,他们的安危同样不容忽视。编辑物色了11款碰撞安全达到5星标准的家用轿车以供参考,以便在驾驶时为您保驾护航。

  奇瑞 A3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奇瑞A3以欧洲最新流行工艺风格为标杆,基于全球同步技术平台,为年轻时尚消费群体量身打造而成。它采用自主研发的ACTECO发动机,效节能,而优质底盘与四连杆后悬架系统保证驾乘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同时采用大量高强度钢板梁,还搭载了ESP电子稳定系统,兼顾被动及主动双重安全性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集A、B两级优点于一体的奇瑞A3,与A级车相比,更动感、更安全、更舒适,与B级车相比更超值、省油、省空间。在其身上,充分体现了B00级家轿的核心技术特征,可凝练为:5E4W。‘5’是指5星安全设计;‘E’是指ESP电子稳定系统;‘4’是指四连杆式后独立悬架系统,‘W’是指Wide(体)”。

  一汽丰田 新威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威驰

  威驰是一汽丰田主要以年轻人为目标消费群的入门级都市精品车型,其“生而简酷”的特性已在年轻人群中引起极大反响。威驰拥有自信的声音,拥有引领风潮的勇气。其简约、炫酷的时尚外形十分抢眼,车辆、宽、高的优化有效增加了车内驾乘空间的舒适性。普通版、运动版两种车型以及1.3L、1.6L两种排量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该车1.6L级别兼顾强动力与低油耗的双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87千瓦,最大扭矩150牛•米,综合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为6.7至7.1升,还配有GOA车身、带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等完备的安全性配置。

  一汽大众 新宝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宝来

  德国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风格与“舞狮”等传统中国文化元素在新宝来身上有了一次中西灵感的碰撞和交融,同时抬升的腰线、经典的车窗造型、棱角分明的方形LED尾灯让新宝来在时尚之余又具备了动感悦目的资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动力方面,新宝来再一次显示了一汽大众实用至上的做事风格。新宝来搭载的1.6L和2.0L发动机是德国大众汽车最为成熟的发动机技术之一,目前配备在大众汽车多款主力车型上。技术成熟稳定、保养费用低是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优势,而这正是家庭用车的必备条件。同时由于这两款发动机在搭载到新宝来的过程中都经过了全新调校,所以都拥有出色的低速高扭表现,更加适合城市拥堵的路况,起步或超车时的加速感明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