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2.68万元-17.99万元 8款实用车型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08:25  新浪河南

 QQ3

 QQ3

    QQ3

  排量:0.8L、1.1L

  价格:2.68万元—4.98万元

  综合油耗:4.L/100km、4.5L/100km

  车型特点:QQ算是消费者最耳熟能详、人见人爱的一款车型了,其不仅外形招人喜欢,而且价格便宜,养车费用也不高,也正因此,该车才一直热销至今, 对于想购车代步的老师们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QQ3虽然是一款微轿车型,但是配置却很齐全,标配有电动车窗,中控锁等等。当然在空间方面它并不具备太 多的优势,只能算是够用,坐下5个人显得有些拥挤,不过平时城市代步还是完全没问题的。

新旗云
新旗云

  新旗云

  排量:1.5L

  价格:4.98万元—5.58万元

  综合油耗:5.1L/100km

  车型特点:奇瑞新旗云凭借大气的外观,强劲的动力,宽敞的空间,油耗低等卖点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其装备的ACTECO1.5L发动机是这款车 的亮点之一,该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0kw,最大扭矩140Nm。此外,它在技术、性能以及内饰方面都有所改进,良好的密封性使车内更加安静、舒适,长途驾 驶不易疲劳,加强的全金属封闭承载式车身,ABS、EBD使得该车安全性能更为突出。这些特点都很适合老师们选购,而5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也很实惠。

炫丽
炫丽

  炫丽

  排量:1.3L、1.5L

  价格:5.39万元—7.39万元

  综合油耗:5.2L/100km、6L/100km

  车型特点:长城炫丽车身为3907×1694×1521mm,轮距前/后分别为1459/1430mm,轴距为2368 mm,加上15英寸8幅铝合金轮毂和宽胎和尾翼,使其多了些运动的感觉。炫丽尾灯造型比较可爱,配置较高的精英型炫丽还装配了尾翼和倒车雷达,在美观和实 用性方面都比豪华型有所提升。此外,1.5排量的炫丽搭载着长城自主研发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的GW4G15 全铝合金汽油发动机,兼顾了低转速高扭矩,高转速高功率的特性,实现了完美动力输出,最大扭矩138Nm,最大功率77kw。

POLO
POLO

  POLO

  排量:1.4L、1.6L

  价格:8.18万元—11.38万元

  综合油耗:5.2 L /100km 、5.6 L /100km

  车型特点:POLO是一款公认的经典小车,其外观设计符合现代流行趋势,时尚靓丽,继承了德国车一向的优越性能,同时也形成了自身灵动、自由、舒适 的动态性能特点。它有两厢车,也有三厢车,不管是年龄稍大一些的老师,还是年轻的老师,都可根据自己的情况各取所需。其全系车型后排座椅均改为4/6拆分 座椅,可根据需要进行折叠,富于空间更多弹性,空间利用更加自由灵活。此外,在同级别的小车里,把侧面安全气囊作为基本配置实在不多,而POLO便是其中 之一,加上安全带未系警告装置,可给驾乘者提供较高的安全保障。

天语sx4
天语sx4

  天语sx4

  排量:1.6L、1.8L

  价格:9.98万元—13.38万元

  综合油耗:5.6L /100km、7L /100km

  车型特点:定位于“运动休旅车”的长安铃木天语sx4外观时尚,跑车化的设计也使得铃木厂徽的视觉效果更具分量。搭载一款1.6升直四汽油引擎和一 款1.8排量的发动机,动力输出和油耗表现都很不错。另外,其底盘系统采用前麦弗逊独立、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设定,在行车稳定性方面有高水平的表现,驾 乘舒适性较高,可为老师们提供舒适的驾乘旅途。而主动安全配备上,该车把ABS和EBD列为标准配备,具有不错的安全性和通过性。

 新凯越
 新凯越

  新凯越

  排量:1.6L、1.8L

  价格:10.38万元—14.98万元

  综合油耗:7L /100km、8L/100km

  车型特点:在座椅的舒适度方面,新凯越表现不错,其座椅材质柔软,腰部支撑足够,只不过侧向支撑不足,对于一款不偏重运动性的家用车来说,这也是可 以理解的。值得一提的是,其前排头枕经过了特别的设计可以进行前/后俯仰调节,不同身材的乘客可以按需所置,对于每天都要站在讲台前的老师们来说,这是个 非常贴心的设计。此外,其尾厢一如旧款,规整的内壁给人较好的印象,405L的容积中规中矩,后排仍可4/6拆分放倒,方便实用。

骐达
骐达

  骐达

  排量:1.6L

  价格:10.68万元—13.28万元

  综合油耗:5L /100km

  车型特点:骐达不仅具备了日本汽车特有的细腻和科技,同时也继承了法国车型的动感和优雅线条。低油耗、大空间、精内饰、强动力是其最吸引人的四大亮 点。它虽然是两厢车,却以空间而闻名。如果仅凭2600mm的轴距以及1695mm的车宽是不能够想象这是一款怎样的大空间紧凑车,不过一旦进入车内,就 会发现其空间真的比想象要来得宽敞。而后排座椅前后可调是其一大特色。此设计首次出现在紧凑型车上,对于长途旅行,此功能可以让后排乘客更加舒适。

斯柯达明锐
斯柯达明锐

  09款斯柯达明锐

  价格:12.49万元—17.99万元

  排量:1.6L 、1.8TSI、 2.0L

  综合油耗:7 L/100km、 7.5 L/100km、 7.3 L/100km

  车型特点:相比老款车型,09款明锐新增了很多领先又实用的选装配置,如GRA定速巡航系统、轮胎气压监测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还将不少原来 需额外花钱的选装配置升级为标准装备,如带含双层电动防夹天窗和后风窗遮阳卷帘的夏季包等实用配置,从而使其在性价比方面进一步提升。此外,其相对保守的 外观设计与严谨教学的老师们的身份也十分相符,1.6L 、1.8TSI、 2.0L三种不同动力,及价格区间也让老师们的选择范围更加广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