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科鲁兹/荣威550/思域 15万主流家用车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2日08:18  che168

    现在很多家庭都会考虑购买一辆家用的15万左右的车,现在市场中15万左右的车型也是销售主力。目前,思域,荣威550,科鲁兹这三款1.8L车型都是受到关注比较高的15万左右车型。

    思域:最经济的1.8L车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思域刚刚改款不足1年,虽然在整体造型上没有什么变化,不过前脸的造型设计的更加硬朗,前中网和雾灯框都重新设计,整体效果更加运动。思域的尺寸为4520/1755/1450(mm),轴距为2700mm,车身长度比较长,不过高度稍有不足,这就让身材较高的乘客坐进去会感觉比较局促,不过对于身材一般的朋友来说,这样的车内空间,会让乘客有一个比较舒服的坐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动力方面,思域采用了R18A1发动机,带有VTEC技术,最大功率为103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74Nm/4300rpm,最高时速设定为190kw/h,它匹配了一台5速自动变速器,在大部分同级别车还使用4速自动变速箱的时候,思域的5速变速箱还算占优势。油耗方面,思域的油耗一向都是有很不错的表现,7个油,8个油的情况,对于思域车主来说,已经是很平常的事情。

思域CIVIC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它在配置方面标配了双安全气囊,发动机防盗系统,防盗报警装置,4方向可调节方向盘,多层次显示仪表等,在高配车型中拥有带转向灯的后视镜,真皮座椅,后排可以4/6分折,侧气囊,倒车雷达,电动天窗,定速巡航系统,全自动空调,六碟CD音响系统等配置,相对来说它的低配车型配置够用,而高配车型装备全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