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销量第一能否满意第一 上海大众车型导购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09:51  新浪汽车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这句常挂在嘴边的话今天又用在了买车环节,物美价廉无疑是我们的首选目标,根据7、8月份乘用车销量统计上看上海大众月销售6万余辆,稳稳地坐上了销量冠军的宝座。这也从侧面反映了老百姓对其品牌的认可。十一将至,又逢银十促销旺季,如果您有买车意向不妨将目光向销量冠军有所倾斜,没准哪款车型您已苦苦寻觅了很久。

  经典小型车:POLO系列


POLO劲取外关
polo劲取外观

  从06年推出至今,POLO系列车型经历了3年的风雨洗礼,秉承上海大众一贯严谨的作风,POLO无论从外形设计还是操控性能都可圈可点。外观继承了大众车系的传统,主打大众路线,小U型的进气格栅配以晶钻头灯简洁而大气。两厢劲情线条轻盈,将两厢车型的曲线美勾画得异常明快,三厢劲取虽然加了一个尾部车厢却不觉累赘,而是将车身平衡感大为提升。

POLO内饰
POLO内饰

  车厢内部虽然颜色单调却不失家居感,中空台上深下浅的设计风格也易于让消费者接受,不过过多的按键集中在了控制区且设计非常饱和,给人一种繁琐的感觉。

POLO 1.6L发动机
POLO 1.6L发动机

  动力方面,两厢与三厢同样搭载了1.4L、1.6L发动机,1.4L最大功率63kW/5000rpm 最大扭矩130N·m/3750rpm,1.6L最大功率77kW/5000rpm 最大扭矩155N·m/3800rpm,这两款发动机的特点是在低转速下的扭矩爆发力很强劲,因此起步提速反应敏捷,再配上5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也非常平顺。

  目前,在市场上在售车型为POLO 08款,价格优惠在5000-6000元左右基本上与同级别飞度、天语sx4优惠持平,在价格上并没有占据多大优势,不过大众良好的口碑再加上精细的做工还是会让它的在紧凑级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时尚酷玩车:CrossPolo与POLO Sporty

CrossPolo外观
CrossPolo外观

  提起这两款车型,我更愿意把他们理解为是POLO的衍生车型。无论是这款CrossPolo跨界车型还是POLO Sporty运动版都是在POLO基础上研发而生。不过他们的受众群体可不是大众化,而是那些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一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